图片说明

欧冠想踢谁?莱比锡主帅:我想去诺坎普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的分组即将揭晓,德甲球队莱比锡将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希望能够和巴塞罗那分在一组,因为诺坎普球场曾带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

  

  当被问到希望和哪些球队分在一组时,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员时代我曾在那里踢过一场球。”

  24年前,当时哈森许特尔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他曾在诺坎普对阵巴塞罗那。

  “我们和很多传奇球星科曼、劳德鲁普、罗马里奥对阵。苏比萨雷塔是守门员。我当时有两次很好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我那时还不够足够优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4626.shtml report 398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的分组即将揭晓,德甲球队莱比锡将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希望能够和巴塞罗那分在一组,因为诺坎普球场曾带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