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正式加盟绿军!安吉,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欧文去哪儿终于完结!就在刚刚。骑士和凯尔特人接近达成交易:欧文换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一个2018年篮网的不受保护选秀权!在最新的票价统计中,下赛季全联盟最贵的一场比赛便时凯尔特人主场面对骑士的比赛,保罗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再加上这次被交易的双方主控。太刺激了!新闻越短事情越大下面葱头说说自己的看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首先对小托马斯表达敬意,,同届的状元和60顺位互换,真的让人钦佩,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28.9分5.9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登上东部第一的宝座,在季后赛遭遇臀部伤势以及妹妹去世的双重打击还曾季后赛单场砍下53分并带领球队杀入东部决赛,令人动容。休赛期刻苦训练,恢复伤病,等着明年得到一份大合同,对绿军忠心耿耿,如今被交易,只能说,nba毕竟是一个商业联盟。而作为总经理,安吉让小托马斯实现了交易价值最大化,以他为主力换回了冠军后卫欧文,可以说下赛季的凯尔特人已经可以向骑士发出最强的挑战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个夏天的季后赛,我东部季后赛关注的重点便是小托马斯。身高175的他自进入联盟以来,纵使被多次交易,可依然坚持自己的打法。在国王,太阳的涅槃成就了他在波士顿的辉煌。奈何身高让这位充满绿军战斗精神的领袖蓦然离开。一位球员在多次表达对球队忠心的情况下被交易应该是最无助的。祝小托马斯一切安好!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上赛季小托马斯的第四节得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一。是的你没看错,在球员之声颁奖典礼上,他也获得了关键先生奖,让我们祝福小托马斯在骑士队一帆风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6332.shtml report 1516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欧文去哪儿终于完结!就在刚刚。骑士和凯尔特人接近达成交易:欧文换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一个2018年篮网的不受保护选秀权!在最新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