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征召2后卫李学鹏傅欢入选 防李磊因伤缺阵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为了备战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两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比赛,国足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基础上,再次征召两名后卫球员参加集训,分别是恒大边卫李学鹏及上海上港边卫傅欢。由于进入国足名单的李磊在上轮联赛中被对手铲伤,国足此举也是为了保险起见。

  作为国安主力左后卫,李磊本赛季的进步尤为明显。国足主帅里皮此前也把他招入国家二队观察,然后又把他征调进了国家队,备战12强赛与叙利亚队比赛。不过在国足上次集训前,李磊由于在联赛中拉伤,遗憾地缺席了集训。

  上一次没能随队比赛,李磊再接再厉,国足这次的大名单中,依然有他的名字。巧合的是,在上轮比赛中,李磊在比赛中又被铲伤。坚持打完整场比赛后,李磊在队医的搀扶之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

  本周,国足就将在武汉集训。李磊的伤势,成了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据了解,李磊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扭伤了脚踝,并不会缺席这次集训。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国足还是临时招入两名边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6480.shtml report 447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为了备战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两场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比赛,国足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基础上,再次征召两名后卫球员参加集训,分别是恒大边卫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