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交易达成!欧文与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谁才是这场交易的最终赢家?

三天两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3日晨,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协议,骑士用凯里-欧文从凯尔特人换来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

  随后,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凯尔特人和骑士正在和联盟办公室联系,交易已经完成,只待联盟办公室的最终批准。至此,持续一个月的欧文交易事件终于宣告结束了,球迷终于可以不用被刷屏了。

  欧文在上个月下旬被记者爆出向骑士队申请交易,几乎整个联盟为了震动。各队纷纷向骑士队提供报价方案,尤其是马刺、森林狼、热火、尼克斯等欧文的意向球队,然而多方磋商之后,骑士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筹码,随后又有流言称太阳队、快船队也加入欧文争夺战,可惜仍然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

  之前,就曾有消息爆出凯尔特人与骑士就欧文交易进行过谈判,但都没绿军方面否认,没想到最终交易还是在这两支球队进行。当然,也可能是当时双方并没有确定交易的最终方案,避免军心涣散,所以辟谣。

  欧文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5.1分钟,能够得到25.2分3.2个篮板5.8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小托马斯是两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刚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9分5.9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7734.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8月23日晨,据雅虎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协议,骑士用凯里-欧文从凯尔特人换来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