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称欧文兴奋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坚信他会长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闹了一个多月的欧文事件终于画上句号。绿军将送出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换来凯里-欧文。

  随后沃神在推特上爆料,欧文已经与凯尔特人的管理层进行了通话。沃神在推特上写到:“欧文得知了交易完成的消息,正式成为了凯尔特人的一员。现在他正与凯尔特人管理层进行通话。”

  沃神称欧文得知自己加盟凯尔特人很是兴奋,绿军有很大的几率能长期留下欧文。凯尔特人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也是因为相信欧文会长期留在绿军。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可以拿到28.93分和5.89个助攻,欧文能够拿到25.22分和5.8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8203.shtml report 750 北京时间8月23日,闹了一个多月的欧文事件终于画上句号。绿军将送出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换来凯里-欧文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