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凯尔特人达成交易,欧文、小托马斯互换东家!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欧文抛出要求交易的宣言后,传出多队兴趣浓厚的消息,终于在今天有了最新进展,欧文将离开待了六个球季的骑士,新球季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

  美国知名记者查拉尼亚和沃神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率先爆料,凯尔特人和骑士正在商讨一笔交易协议,前者将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希基奇及从篮网手中拿到的2018年首轮无保护选秀权,从骑士换来欧文。

  沃纳罗斯基没多久后就在推特上发文补充进度,双方已将协议内容上报联盟,骑士跟凯尔特人的交易基本上已达成定案,只是交易案完整细节得待官方确认后公布。

  欧文在2011年以状元姿态加盟骑士,总计六个球季,每场平均45.7%的投篮命中率,可以拿到21.6分,另有5.5次助攻3.4篮板1.3次抢断,上赛季47.3%的投篮准星和25.2分都创下生涯单季最佳表现。

  然而随着骑士在上季寻求卫冕失利,欧文在今夏向球队提出要交易的宣言后,被解读成是因为想走出詹姆斯的影子,成为独揽大权的球队老大,消息传出之后,包括猛龙、太阳、马刺、森林狼等多队都有意招揽,不过骑士并未得到让他们满意的条件,直到今天终于有新进展,欧文将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下一季前往凯尔特人联手海沃德对抗詹姆斯所领军的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95519.shtml report 1471 欧文抛出要求交易的宣言后,传出多队兴趣浓厚的消息,终于在今天有了最新进展,欧文将离开待了六个球季的骑士,新球季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美国知名记者查拉尼亚和沃神沃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