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攻詹皇!送小刺客+侧翼悍将+大年首轮,换欧文绿军太失败

ZONE 阅读(0) 评论()

  每个人都知道,骑士将要在2017-18赛季开始之前被迫推动有关欧文的交易,老实说,自从交易请求被曝光后,欧文的真正价值已经被边缘化。

  而今日,安吉和凯尔特人却为欧文在送出全明星控卫小托马斯,顶级双向侧翼克劳德,2016年首轮秀安特-日日奇和明年篮网的后轮选秀权。

  这无疑是今年休赛期以来又一笔重磅交易,但作为凯尔特人总经理的安吉却用这笔重磅交易彻底定义今年休赛期的失败。

  今年休赛期安吉和凯尔特人在改变阵容上真可谓是不遗余力,虽说送出布拉德利和奥利尼克等悍将,但这支绿军也得到海沃德和今年探花秀杰森-塔图姆的补强,这也让绿军在整体实力上有所保证。

  但有关欧文的交易被推动后,大多数去球迷甚至是专家却认为这应该是安吉今年休赛期最失败的操作。

  首先,小托马斯和欧文谁是更强的球员,这一直是球迷所争论的点,而数据或许能说明问题。

  过去一个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砍下28.9分和5.9次助攻,并有46%整体投篮命中率,当然也还有26.5PER和12.5WS的数据。欧文方面,场均25.2分和5.8次助攻,此外还有23PER和8.9WS的表现。数据或许不能说明所有问题,但这绝对是接近两人差距的反映。

  所以,如果欧文是小托马斯基础上的提升,这笔交易对绿军来说当然有意义。毕竟小托马斯将在2017-18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而欧文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保证。

  但欧文真会是决定绿军成为跨过骑士并在明年6月闯入总决赛对抗勇士的那个人?

  这里要说明的是,绿军和安吉在这笔交易中所处理的不仅是小托马斯和欧文,还有27岁的克劳德。

  职业生涯至今,克劳德每个赛季的表现都能有所提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克劳德场均能贡献13.9分,5.8个篮板和超过40%大关的三分命中率。至少在绿军阵中,克劳德是除小托马斯外能在外线有高效发挥的球员,而现在他已经被送到死敌骑士阵中。

  不仅如此,绿军更是送出当年交易皮尔斯和加内特而从篮网手中所得到的不受保护首轮选秀权。在过往交易传闻中,无论是涉及保罗-乔治还是巴特勒,这个选秀权都是安吉一直犹豫不决的关键,尤其是到了新赛季篮网仍会是联盟最差球队的情况下。所以篮网明年这个选秀权至少还会是前三顺位的存在。

  到了明年选秀大会,新秀球员中将拥有直接跳级进入杜克大学的天才状元大热马文-巴格利,此外杜克阵中同样还有潜力大前锋新星温德尔-卡特。

  这还不算被众多专家看好,同时也是状元秀大热的华盛顿大学新生小迈克尔-波特。

  在过去几个赛季,凯尔特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在于资产积累,这尤其是选秀权上,手握未来多个烂队首轮选秀权的绿军可谓是拥有选秀大会上的最大优势。但如今,送出明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也就意味着绿军彻底失去在新星争夺上的主动权。

  当然,这笔交易除了是欧文搭档新援海沃德和霍福德,还有是在保住新星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这绝对是一个利好。

  只是随着小托马斯和克劳德加盟骑士,詹姆斯看似又重新夺下东部的统治权。对于过去几个赛季,在詹姆斯手下打球的欧文并没能很好地证明到自己的实力,这也是让未来变得更难预料的重要因素。

  2017-18赛季欧文和绿军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但从所付出代价的角度来看,这比交易绝对是灾难性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08332.shtml report 2867 每个人都知道,骑士将要在2017-18赛季开始之前被迫推动有关欧文的交易,老实说,自从交易请求被曝光后,欧文的真正价值已经被边缘化。而今日,安吉和凯尔特人却为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