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的休赛期:享受度假的同时也不耽误训练

  

  记者薛荣报道

  近几个赛季,由于在球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使得霍华德一直都活在质疑声中,而在被老鹰交易到黄蜂后,他喊得最多的口号就是要在下赛季上演“王者归来”。霍华德改变的决心不仅仅只体现在了嘴皮子上,同时也付诸了行动。今年夏天,他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没忘记努力训练。

  在假期中的霍华德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一些旅游和搞笑的图片以及视频,也经常同网友、粉丝一起互动聊天。但同时,他也会发布一些自己训练的照片和视频。

  北京时间8月5日,霍华德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平台的动态,他发布了一张图,图片中的内容意思是,“你的天赋是上天给你的礼物,你要做的是要回报上天。”并且他还附上了一段文字勉励自己,意思是:“继续保持,继续训练。”

  在这之前,霍华德也还发布过自己赤裸上身练习拳击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霍华德正对着沙袋在练习拳击,汗水已经布满了全身,一边练,一旁的教练还在给他做指导。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今年夏天,霍华德确实有在努力训练,因为他的身材保持得很好,肌肉看上去也依旧紧实。

  来到黄蜂,霍华德受重视的程度可能会超过他上赛季在老鹰,在加盟黄蜂的新闻发布上,球队主教练克里福德就表示,期望再次看到巅峰时期的“魔兽”,而这也就是霍华德为什么会在休赛期努力训练去保持状态的原因所在。下赛季,不仅是霍华德兑现自己重返巅峰诺言的时候,同时也是他再次为自己证明的时候。

  特此声明:本文章隶属于《篮球先锋报》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sports.sohu.com true 薛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79278.shtml report 1018 记者薛荣报道近几个赛季,由于在球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使得霍华德一直都活在质疑声中,而在被老鹰交易到黄蜂后,他喊得最多的口号就是要在下赛季上演“王者归来”。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