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往事重提!霍华德再次申明与科比并无恩怨

  

  记者薛荣报道

  科比和霍华德曾在2012-13赛季短暂合作过,但据之前的种种报道来看,似乎两人相处得并不愉快。

  近日,霍华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与球迷互动时,再次谈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和科比的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霍华德在和球迷的互动中回复道:“我们没有恩怨。自从我们从输球开始,他们(媒体)就找到了一个可以炒作的故事。”

  在湖人待了一个赛季之后,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尽管科比有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过类似“黑曼巴VSDH12(霍华德)”这样挑衅的话语,但科比也曾表示他和霍华德之间并没有矛盾。“我觉得很多人可能真的很难理解那些,”科比曾解释说道,“你可能会觉得我的性格有些冷淡,但我们之间确实没有什么恩怨。当霍华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责任就是让他打出最好的水准,也包括了当他打得不好的时候,去激发他的斗志。”

  不幸的是,科比在和霍华德合作期间,并没能取得好成绩。那个赛季湖人由科比、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和纳什组成的核心阵容,但是他们在常规赛中只赢下了45场球,并且在季后赛首轮就被马刺淘汰出局。

  当然,霍华德也早就谈过自己和科比的合作。霍华德否认与科比一起打球不舒服,他表示自己和科比有同样强的好胜心,只是两人的个性不同。“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和科比之间都没有不舒服的感觉。”霍华德说道,“其实大家扭曲了我在湖人的经历,我和他的好胜心是一样强的,只不过我们个性不同,我不是一个会对队友发火的人,这招对我不灵,但对科比却有用,他已经获得过许多次总冠军,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只是从整体上而言,那个赛季并不是我们赢球的时机。”

  特此声明:本文章隶属于《篮球先锋报》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sports.sohu.com true 薛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79279.shtml report 1127 记者薛荣报道科比和霍华德曾在2012-13赛季短暂合作过,但据之前的种种报道来看,似乎两人相处得并不愉快。近日,霍华德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与球迷互动时,再次谈到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