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附加赛竞彩推荐:利物浦、莫斯科中央陆军晋级正赛无忧!

料狗资讯 阅读(0) 评论()

  欧冠附加赛次回合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目前还剩下5个正赛名额,今天5场比赛,除了希腊人竞技在首回合取得稍大的优势之外,其他四场对话的8支球队都有机会,鹿死谁手,就此一战!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轻人

  赛事类型:欧冠附加赛

  比赛时间:2017-08-24 02:45

  亚指推荐:中央陆军(让半一)

  竞彩推荐:周三 003 胜

  双方近况:

  首回合中央陆军凭借着对方的乌龙,作客1比0赢球,虽然比较幸运,但是中央陆军首回合的战略就是不输球,不丢球,带着这样的优势回到主场,晋级希望就更大了。

  年轻人过去4次参加欧冠资格赛,但球队从未进入过正赛,这场作客到莫斯科,他们要远赴2600公里,体能肯定处于下风。

  推荐结果:

  无论经验还是实力,中央陆军都要更胜一筹,首回合作客受让平半,回到主场让半一,全世界都知道主队是热门,目前机构只能抬升上盘水位来阻挡主队资金的进入,但这种方法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看来主胜打出问题不大。

  周三005 利物浦vs霍芬海姆

  赛事类型:欧冠杯附加赛

  比赛时间:2017-08-24 02:45

  亚指推荐:利物浦(让一球)

  竞彩推荐:周三 005 胜

  双方近况:

  首回合利物浦2比1占得先机,霍芬海姆要想翻盘难度极大,从首回合场上的表现来看,霍村经验缺乏的短板尽显无遗。

  有一项数据显示,利物浦最近7次与德国球队交锋保持不败,在主场近14次交锋更是11胜3平未尝败绩。

  推荐结果:

  从今夏热身赛到新赛季开始,利物浦的状态都比霍芬海姆好不少,而且克洛普对霍芬海姆相当熟悉,首回合作客赢球并不是运气好,而是双方欧冠经验和实力的差距。亚盘初盘开到主让一球,直接体现出双方的差距,上盘处于高水,和上面的中央陆军操盘手法一样,主胜应该是比较稳妥的。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823/oYy1kzODfyMPxI4m.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81124.shtml report 2175 欧冠附加赛次回合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目前还剩下5个正赛名额,今天5场比赛,除了希腊人竞技在首回合取得稍大的优势之外,其他四场对话的8支球队都有机会,鹿死谁手,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