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2串1推荐:英超升班马出战英联杯 达拉斯有望赢球止颓!

料狗资讯 阅读(0) 评论()

  昨日推荐的2串1成功打出!今日给大家推荐一场英联杯与美职业2串1推荐。

  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

  推荐:哈德斯菲尔德 主胜

  哈德斯菲尔德在转会窗上引援不断,实力有所增强。而球队在英超上轮比赛中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新赛事2场豪取全胜且一球不失,球队的状态上佳。反观降班马罗瑟汉姆,英甲新赛季2个客场均落败,而在英联杯首轮比赛中2比1击败英乙球队林肯城。

  从竞技状态看。哈德斯菲尔德是处绝对优势的。虽然两队在近年来对英联赛都不太感兴趣,但从球队的替补阵容上哈德斯菲尔德是上风的。亚盘开出以一球球半起步,穿盘不易,小胜几率更大!

  达拉斯FCVS休斯敦迪纳摩

  推荐:达拉斯FC 主胜

  达拉斯FC目前状态低迷,上场联赛作客0比2不敌肯萨斯竞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1平3负),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有所起色的,近6场主场取得4胜。而休斯顿迪纳摩状态同样不太稳定,仅是依靠主场(保持不败)取分,但球队的客场仅获1胜,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

  亚洲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半一球中水的初盘设定,主队战绩不好仍受机构支持,即时水位维持稳定。半一盘客队客场虫以及两队在近期交锋主队都处上风起到一定的拉力作用。综合来看,建议达拉斯FC主场取胜对手!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823/BdKTPAzOjEKvjl5z.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82155.shtml report 1793 昨日推荐的2串1成功打出!今日给大家推荐一场英联杯与美职业2串1推荐。哈德斯菲尔德VS罗瑟汉姆推荐:哈德斯菲尔德主胜哈德斯菲尔德在转会窗上引援不断,实力有所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