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抢头条?曝TT要和卡戴珊分手,哈登发文令人深思!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天,骑士的相关新闻和流言各种刷屏,今天欧文被交易了,而另一个骑士球员汤普森也出来抢头条了,据传,他和卡戴珊闹分手了。

  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透露,由于一直被卡戴珊逼着要孩子,汤普森要和卡戴珊分手。

  “我们听到消息,特里斯坦-汤普森差不多要结束和科勒-卡戴珊的关系了,”terezowens网站表示,“流言称,卡戴珊一直逼汤普森要孩子,而他不想要。”

  汤普森和卡戴珊在去年8月份经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随后开始交往,为了卡戴珊 汤普森还和当时已经怀孕的女友分手。在交往的一年里,汤普森和卡戴珊感情一直很不错,甚至在外界抨击卡戴珊带来的“诅咒”导致骑士卫冕失败时,汤普森也坚定地站在卡戴珊一边,没有和她分手。

  卡戴珊想当母亲一直不是什么秘密,她曾和前湖人球星奥多姆有过一段婚姻,但并没有生孩子,一些新闻称她的身体已经无法怀孕。但卡戴珊本人并没有完全证实过这一说法,她一直努力想当一个母亲,因为她非常羡慕家族的其他姐妹有小孩。

  几天前,有消息称,汤普森不想现在再和卡戴珊有孩子,因为他已经和前女友有一个孩子,所以他想把这方面的精力先集中在这个孩子身上,暂时不想再要孩子。

  如果汤普森和卡戴珊就此分手,对于骑士球迷肯定是好消息,毕竟他们憎恶卡戴珊家族的成员,早就希望汤普森甩掉卡戴珊。

  而就在TT和卡戴珊的这条新闻被曝出后不久,哈登发了一条不禁令人遐想的推特:“日日这样,我都受不了了,你呢!”

  不知道哈登说的是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呢 还是说TT和卡戴珊呢 是日日需要满足不了呢 还是也被逼要孩子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86569.shtml report 1192 这个夏天,骑士的相关新闻和流言各种刷屏,今天欧文被交易了,而另一个骑士球员汤普森也出来抢头条了,据传,他和卡戴珊闹分手了。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