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撸铁不是男人的专利,女孩举铁好处更多!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世界上的女生只分为两种

  一种是不健身的

  另一种是健身的

  健身撸铁不是男人的专利

  女人喜欢照样也可以

  女孩子举铁之后身材更有魅力!

  什么?害怕练出金刚芭比?

  不要进入练肌肉就是练成男性肌肉块的误区!

  女性缺乏足够的雄性激素,很难练成发达的肌肉。

  为什么女生不容易练出肌肉?

  很多女生都关心一个问题:女生健身会不会容易长肌肉?因为现在国内主流审美会认为块状肌肉长在较小的女性身体上着实有点难看,甚至有点恐怖,而且想练成金刚芭比类型的女生更是少之又少。

  女生健身练肌肉是有好处的!

  好处一、延缓肌肉的退化和萎缩,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因为人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各个器官都会慢慢衰老退化。通过练肌肉提高人体的肌肉质量,可以延缓这些器官的衰老和退化,当然肌肉也是其中之一。

  好处二养成吃不肥的易瘦体质

  很多女性羡慕别人可以吃很多的东西,但是却不容易发胖。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各人身体含有的肌肉比例不同。

  一公斤的脂肪一天只能消耗4大卡的热量,但一公斤的肌肉却能消耗12-15大卡。而在进行各种活动或者运动后,肌肉消耗的能量也会更多。

  同样的体重,肌肉含量越多的人,消耗的能量也越多,在同样的饮食情况下,就越不容易胖,这也就是所谓的“易瘦体质”。

  好处三、通过练肌肉可以提高人体每日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堆积。

  当人体的质量提高以及肌肉含量增加的时候,它们就会消耗更多的热量,从而达到减少过多热量转换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姑娘们要知道,肌肉增大,高强度,大重量,低次数、超负荷的肌力训练,那么女生为了追求好看的线条,应以中低强度,小重量,多次数的练习为主,这样,快肌纤维不会被深度刺激,也就不必担心出大型的肌肉块。

  随着年龄增长,肌力才是维持你生活品质的基础,重要性远超过其他身体或财务上的因素。

  趁着年轻时运动是最佳的预防,而且永远都不嫌迟。任何年龄都有改善的可能。七、八十岁的女性仍旧可以透过重量运动强化重要的肌力。

  女生想要身材是那种紧致、丰满型的,必须通过健身锻炼,先不说有什么好处,最起码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微信公众号: zjjzhi 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91626.shtml report 2472 世界上的女生只分为两种一种是不健身的另一种是健身的健身撸铁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喜欢照样也可以女孩子举铁之后身材更有魅力!什么?害怕练出金刚芭比?不要进入练肌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