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蔚山现代空降踢馆 延边富德严阵以待捍卫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中超联赛进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除了入选国家队的运动员外,各队均有不同的安排,有的球队选择休整总结,有的球队选择外出拉练,也有球队选择在间歇期进行比赛,以保持队员的竞技状态。延边富德队目前有保级任务在身,间歇期球队希望帮助队员调整状态完成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9月1日19:00,延边富德将在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蔚山现代,在没有中超的日子,延边的球迷依然能够来到主场观看比赛,不仅让其他球迷羡慕不已。

  本场比赛虽然不是联赛的对抗,但是延边富德队还是非常重视。延边富德队目前在联赛中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俱乐部也希望在间歇期帮助球队调整状态重回正轨。据了解,延边富德队对阵蔚山现代的这场比赛没有雪藏主力,如果延边富德能在主场赢下蔚山现代这样的对手,无疑将为球队征战联赛的剩余比赛增强信心。池忠国、斯蒂夫、尼古拉等队员的表现也决定了延边富德能否战胜远道而来的强劲对手。延边富德正在积极地设法改变现状,他们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反观蔚山现代,目前他们在韩国K联赛高居第二位,实力毋庸置疑。延边富德与蔚山现代这样的强队交手势必也将积累宝贵的经验,为接下来的联赛做更充足的准备。蔚山现代作为K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次到访延边也带着球队全部主力。显然蔚山现代没有把延边富德当做普通的中超球队。在没有中超联赛的间歇期中,有这样一场精彩的对决,你会去现场给你的主队加油吗?据悉,本场比赛已经开票,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91670.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随着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中超联赛进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除了入选国家队的运动员外,各队均有不同的安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