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怡宝成亚足联赞助商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中国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落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怡宝成亚足联赞助商

合同至2020年底

日前,亚足联官方宣布,怡宝已经成为亚足联的新赞助商,双方合作的范围包括亚足联旗下的亚冠、亚足联杯以及亚足联五人制足球赛事,合同直到2020年底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8月23日消息,豪华汽车制造商梅塞德斯-奔驰将与ESL合作举办ESL One 汉堡站的比赛,这是2017-2018赛季DOTA2的首个Major级别赛事,8支世界顶尖的DOTA2战队将为100万美元的重磅奖金和TI8的积分而战,在未来梅塞德斯-奔驰还会和ESL在多个赛事中达成合作。

卡宾滑雪与多个项目签约合作

8月21日, 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江西、安徽省地方政府及各项目单位在北京石景山举办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卡宾滑雪集团分别与江西宜春明月山景区、旌德冰雪文旅城、抚顺农业特产学校及万科滑雪场、富龙滑雪场、太舞滑雪场等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ofo携手凤凰推出定制版二八车

8月23日消息,ofo宣布和凤凰联合推出定制版二八单车。ofo官方微博表示:“携手自行车经典品牌凤凰,推出定制版‘二八车’,向自行车200周年传承致敬,我们希望,能够让骑行再次流行”。

DHL成为DR1无人机竞速大赛

全球冠名赞助商

8月23日消息,物流供应商DHL正式成为DR1无人机竞速大赛的冠名赞助商。DR1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举行“DHL Champions Series fueled by Mountain Dew”无人机竞速锦标赛。这个赛事由首屈一指的无人驾驶竞赛组织DR1 Racing主办,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的总部展开,已吸引了全球顶尖的驾驶员和竞赛团队参与。

拉加代尔体育宣布

大幅增加中国业务

8月22日消息,拉加代尔体育宣布在上海大幅度增加中国业务,以满足其国际与国内客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和发展雄心。随着中国迅速成为体育与商业领域的中心舞台,拉加代尔体育将凭借对中国本地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洞察力,帮助品牌和资源方在中国地区实现其长期价值。

阿根廷和乌拉圭将

联合申办2030世界杯

8月22日,据南美足联官网消息,阿根廷和乌拉圭将在8月30号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旅游部长Liliam Kechichián近日在访谈中表示,有意让梅西和苏亚雷斯为两国申办世界杯助力。

中国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落户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8月22日,中国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揭牌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北京我要赞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在业界和学界的协作优势,连同北京体育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共同组建中国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闭幕

8月20日,2017“信和财富杯”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于大连星海湾闭幕,现场参赛船员、嘉宾和媒体出席闭幕式。环渤海帆船赛在中国帆船协会的支持和倡导下,将通过中国帆船赛事的南北联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帆船赛事,提高国人对水上运动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17453.shtml report 3700 怡宝成亚足联赞助商合同至2020年底日前,亚足联官方宣布,怡宝已经成为亚足联的新赞助商,双方合作的范围包括亚足联旗下的亚冠、亚足联杯以及亚足联五人制足球赛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