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亚冠1/4决赛 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

  北京时间8月21日周三晚上18:00,2017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另一场比赛开打,日本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同属日本的浦和红钻。

  

  如果说上港恒大是中国德比,那么川崎浦和一定是代表着日职联的最高水平的球队,虽然浦和本赛季的防线如同纸糊...但球队在亚冠赛场表现出来的足够深厚的底蕴在翻盘济州联的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赛季两队在联赛中有过1次交手,川崎在主场4比1痛击浦和,小林悠中村宪刚及阿部浩之等川崎攻击点把浦和的后防搅得狼狈不堪,浦和形同虚设的后防线一度在本赛季多次葬送球队的冠绝日职联的进攻火力。在球队客场负于札幌之后执教球队5年之久的功勋主帅佩特洛维奇被俱乐部解雇,其助教崛孝史上任。但球队换帅以后在防守端并未有所起色,近3场联赛仅仅零封攻击力孱弱的甲府风林,主场对阵大宫松鼠的比赛球队更是2比2未能拿下对手,虽然球队换帅并且引进毛里西奥但好像对球队攻防两端的影响并不太明显。本场比赛浦和方面主力后卫森西良太因右脚踝受伤缺席上轮联赛,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如若不能出战,浦和的后防线人员将更加吃紧。那须大亮和宇贺神友弥则是受伤已有一段时间将确定错过本场比赛。

  川崎方面,球队本赛季虽然送走了功勋主帅风间八宏,但其助教鬼木达似乎执教能力能够让人满意,球队延续了前几个赛季强大的进攻火力并且在防守端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近况上川崎在主场2比5惨败于磐田以后状态趋于稳定,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3连胜的成绩并且在主场3比1一举打破鹿岛9场比赛的不败金身,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并且人员齐整,小林悠和阿部浩之以及中村宪刚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加上家长昭博和大岛僚太的回归,川崎本场比赛可以最强阵容迎战浦和。上一场联赛主帅鬼木达将家长昭博,大岛僚太,中村宪刚,小林悠,阿部浩之等主力悉数放入首发阵容让其保持和寻找比赛状态,足见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本场比赛面对浦和鬼木达表示会按计划打出攻势足球,并且首回合赢球是大前提。不难看出川崎主帅鬼木达非常清楚浦和攻强守弱的特点,如若不能在中场在进攻中给浦和足够的压力那么面对浦和的进攻自身的防守压力也会非常大。个人认为本场比赛两队在中场控制权的争夺会非常激烈。就两队攻防能力和近期状态来看我还是坚持我在小组赛阶段的预测,川崎今年亚冠保底进4强,有望进决赛。如此本场比赛我个人更加看好川崎在主场至少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18049.shtml report 1586 北京时间8月21日周三晚上18:00,2017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另一场比赛开打,日本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同属日本的浦和红钻。比赛类型:亚洲冠军联赛比赛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