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家有料 | 公推和那不勒斯一样稳健,今日转战美职足,力挺多伦多

读图

  

▲卡利尼奇加盟AC米兰,今夏米兰引援11人阵容完毕,接下来李哥该买替补了吧。

重要专题回顾

(点击可查阅)

  

  ▲巴神临危复出首发,但碌碌无为。

昨日公开料轻松命中,欧冠附加赛次回合,那不勒斯客场2比0轻取尼斯,完成双杀。两回合,我都以公推的形式送料,当然也是双双命中。

本周美职足一周双赛,今日重心也会转向美职足,公开料来一场,随后实战版还有会精选部分赛事,欢迎关注。

美混搭 Stlye

  意系+美系,助您从晚餐赢到午餐。请允许我自打个广告。意系新赛季已来临,看家本领随时出击,意系全赛事自然重点,也别忘了我擅长的美系赛事,从时间分布上,这个搭配也是相当完美的。

  周三01908:00多伦多VS费城联合

竞彩胜平负01.334.506.50

让球胜平负 -1 2.06 3.55 2.77

推荐方向:让球胜

多伦多FC上轮客场3比1力克芝加哥火焰,东部榜首的位置坐得稳稳的。这支来自加拿大的球队最近7轮不败,4胜3平。稍需警惕的是,该队打强队来劲,最近主场把追赶者(东部第二的纽约城和第三的芝加哥火焰)收拾得服服帖帖,都是大比分获胜。但对阵弱旅倒是有过两次平局,其中主场1比1战平过科罗拉多急流。

由于乔文科领军的攻击线相当强大,原子蚂蚁本季前半赛季曾因伤缺席了数场,但贡献依旧巨大——12球6次助攻,其105次射门,仅次于目前联盟头号射手比利亚(109次)。多伦多进攻点丰富,美国队主力前锋阿尔蒂托雷贡献了9球,另外中场巴斯克斯和莫罗也各有5球进账。25轮打入49球,是全联盟进球最多的球队。

  

费城联合上轮客场2比2战平圣何塞地震,目前排在东部第9,还有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机会,但必须抓紧拿分了。该队最近攻击状态尚可,但防线不稳,最近4轮累积丢了9球。费城联合典型的靠主队拿分的球队,客战成绩薄弱,本季12个客场,1胜4平7负,最近7场2平5负。

而多伦多主场相当不俗,场均27214人的上座,高居联盟第三,12战9胜3平,也是东部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进30球丢8球的指标也很漂亮。由于本轮美职足一周双赛,两队都可能做少量轮换,就板凳深度,多伦多也优于对手,此战看好主队能净胜对手两球。

  推荐预告

  02:45 欧冠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年青人

  07:30 美职足 哥伦布机员VS洛杉矶银河

  08:00 美职足 达拉斯FCVS休斯敦迪纳摩

  10:00 美职足 皇家盐湖城VS圣何塞地震

  10:30 美职足 波特兰伐木者VS科罗拉多急流

  今日推荐场次将在上述赛事中选择,是否推荐以临场为准

  新用户Tips

  实战版的操作方式,点击首页菜单栏 曹路实战实战版入口,找到 曹路︱意大利独家观察订阅已有推荐赛事即可。记得点关注哦,方便随时查找。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大赢家实战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19718.shtml report 3852 读图▲卡利尼奇加盟AC米兰,今夏米兰引援11人阵容完毕,接下来李哥该买替补了吧。重要专题回顾(点击可查阅)▲巴神临危复出首发,但碌碌无为。昨日公开料轻松命中,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