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成都女子半马赛前物资将于8月31日起发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2日上午7时30分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东门鸣枪开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处了解到,赛事参赛物资包将于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在成都银泰中心发放。选手们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物资领取凭证在指定时间内到场领取。

  本届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物资发放时间为上午10:00至下午19:00,第二日(9月1日)物资领取时间将会延长至晚上21:00。参赛选手需要领取的物资包括参赛服一套、号码布一大一小,参赛证书、盛衣包一个、甜蜜情书一册、别针4个、面膜一片、牛奶一盒、内衣优惠券一张。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参赛项目的不同,选手们最终领到的参赛物资也略有不同。例如,参加健康跑的选手不发放计时芯片,单独发放参赛证明一张、甜蜜雀跃麻将臂贴;而参加半程项目的选手除了多领到一枚计时芯片外,还会会额外领到KT优惠券一张。

  组委会特别提醒参赛者,由于领取参赛物资的人员较多,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相关证件,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甜蜜跑为目前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陆续在南京、北京、成都、武汉、盘州、香港等地举办。甜蜜跑拥有中国田协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资质,同时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女马赛事之一-台北女子马拉松姐妹赛。甜蜜跑旨在以跑步为平台,以女性标准化的专属服务、独一无二的赛事质感和坚守的公益内涵,鼓励和帮助更多女性探索树立更美好的自己。甜蜜跑为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赛事,立足成为国际女性马拉松影响力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22394.shtml report 669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2日上午7时30分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东门鸣枪开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处了解到,赛事参赛物资包将于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在成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