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每个骑手都是传奇!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历经三天的奋力拼搏, 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KENDA&VELO”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于8月20日完美收官。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甘南州委主办,UCC承办,北京德曼体育策划推广的山地多日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海内外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男子山地18-30岁组、男子山地31-45岁组、男子山地46-55岁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组别。

 

  比赛分3天进行,第一个比赛日,车手们从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始,沿途经过尼姑寺、佐盖曼玛乡、九层佛阁,最后返回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全程62KM。

 

  第二个比赛日,继续从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出发,沿省道316线到达夏河县博拉乡后折返,途径合作勒秀乡、加茂贡乡,返回合作,全程103 KM。

 

  第三个比赛日,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所有选手冒雨完成第三天的109KM的比赛,最终在泥泞与寒冷中所有选手咬牙坚持完成第三天的比赛,SINO EPIC绝对匹配上中国EPIC的难度。

 

  第三个比赛日赛道最高海拔3600米,一个个拼尽全力的身影、一声声不畏严寒的呐喊,在风雨中我们见证了体育魅力的完美绽放,每一个倔强前行的骑手都是“藏地传奇”的冠军!

 

  甘南九色香巴拉独有的雄奇壮丽、大美羚城的钟灵毓秀和冶力关风景区的独特魅力为“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钩织了一副如美如画的人间仙境,骑手不仅在这里享受了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更享受到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绚丽馈赠。

 

  团体组精英组总成绩前三:王小桥&普金学、曹强强&梁世重、于世杰&张文龙

 

  男子18-30岁组前三:魏魁、黄胜安、唐继洋

  男子31-45岁组前三:刘恒超、梁力麒、梁建泳

  男子46-55岁组前三:苏文利、王权刚、韩钢

  女子组前三:myriamguillot、邓湖平、胡汝

 

 

 

 

 
 

 



  风里雨里,甘南等你!“甘南藏地传奇”我们2018年再相聚!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德曼体育】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33942.shtml report 6498 历经三天的奋力拼搏,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KENDA&VELO”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于8月20日完美收官。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甘南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