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利尼奇:进国米三球很爽,希望米兰德比也能戴帽

  米兰新援卡利尼奇表示,他希望在红黑军团也能体验到在佛罗伦萨效力时独进国米三球的快感。

  

  2015年9月份,卡利尼奇曾在做客梅阿查的比赛当中上演过帽子戏法,帮助佛罗伦萨4-1大胜国米。

  从紫百合加盟米兰之后,克罗地亚人表示,希望能在米兰德比当中为红黑军团摧城拔寨,继续戴帽。

  “能够在和国米的比赛当中打进三个球,这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会力争在米兰做到同样的事情,就像当初在佛罗伦萨做到的那样,”卡利尼奇对《米兰体育报》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41066.shtml report 548 米兰新援卡利尼奇表示,他希望在红黑军团也能体验到在佛罗伦萨效力时独进国米三球的快感。2015年9月份,卡利尼奇曾在做客梅阿查的比赛当中上演过帽子戏法,帮助佛罗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