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透露自己已结婚 PGA锦标赛后升级当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PGA锦标赛上错失成为日本的第一个获得PGA锦标赛冠军的球员之后仅仅一天,松山英树宣布他已经结婚,而且他的妻子已经生下了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

  松山英树在惊悚山谷斩获了第五名,他透露他于1月份结婚,而女儿7月出生,虽然他没有透露妻子的身份。

  “没有人真的问我是否结婚了这个话题,所以我不必回答这个问题。”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时候,松山英树表示,“但是我觉得PGA会是一个好时光,因为我们的宝宝出生了,我以为这将是一个让大家知道的好时机。”

  尽管在PGA锦标赛之后,有一大批记者前来采访,但是这位世界第二名的球员能够保持他的婚姻,并且在父亲的身份之前是一个秘密。当被问及他的家人的时候,他明确指出了他本周的重点。

  “我当然对我的家庭感到满意,但是高尔夫球是高尔夫球。一旦我们走上高尔夫球场,那就是我在想的全部问题。”现年25岁的球员通过翻译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46330.shtml report 730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PGA锦标赛上错失成为日本的第一个获得PGA锦标赛冠军的球员之后仅仅一天,松山英树宣布他已经结婚,而且他的妻子已经生下了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