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将在季后赛最后一搏 争取赢一场后安心养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想在2017赛季的尾声来一次最后一搏。2周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22位之后,世界排名第4的他表示他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因为他的背部伤病还没痊愈。但是一周之后,他在北爱尔兰的团队收回了之前的话,他已经准备好参加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争取最后的胜利。

  “我要打完美巡赛本赛季的比赛。”麦克罗伊在联邦快递主持的一次慈善活动中表示,“我希望能够赢得一场胜利,然后再把今年的比赛收尾。”

  本赛季,麦克罗伊一直都饱受伤病的困扰。1月份的时候他不慎在比赛中拉伤肋骨,让他休养了2个月。在4月的美国大师赛复出之后,他又在5月再次经历伤痛,这一次他伤到了背部。最终核磁共振显示这次受伤是由于之前的旧伤引起的。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麦克罗伊提到自己再次感觉到伤痛,因此有可能退出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休息了一个周末之后,麦克罗伊又对卫冕自己的联邦快递杯头衔充满信心,着手备战本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一想到未来几周的比赛我就很兴奋,但是我对之后的几个月也很激动。我要在休赛期好好的养伤,迎接2018年的到来。”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46397.shtml report 526 北京时间8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想在2017赛季的尾声来一次最后一搏。2周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22位之后,世界排名第4的他表示他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