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恩手机被黑致其与伍兹裸照泄露 采取法律手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近日一家网站曝光了泰格-伍兹和林赛-沃恩的裸照。32岁的奥运会冠军表示她将采取“一切必要和适当的法律措施”来对付黑客和让这些照片公之于众的网站。

  沃恩的代理人告诉媒体:“窃取和公布私人亲密照片是非常可恶和卑劣的行为,不仅侵犯了他人隐私,同时也是违法行为。她相信这种黑客私自盗取私人照片和网站公布照片的行为都将被起诉,并且受到最严厉的法律裁决。”另外外媒报道,这些照片是由于沃恩的手机被黑,而被黑客窃取的。沃恩和伍兹已于2015年分手。

  目前沃恩正在为2018年的冬季奥运会做准备,她也不是唯一一位备受私密照片被非法曝光的名人。今年3月,著名演员艾玛-沃森就声称自己正在采取法律措施来应对个人私密照片的曝光和出版。在这些照片里,沃森正在试衣间里脱衣服。去年12月,女演员路西-黑尔也斥责自己无上装的照片被泄露。“再一次,一个女士又在大庭广众之下暴露了自己的私生活,自己身体也被暴露出来给任何人看。我不会就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抱歉,私人生活是全部属于我自己的。很不幸,这种曝光形式居然是被允许的。”

  去年8月,喜剧演员莱斯利-琼斯的照片被泄,只不过她比较看到开。“如果你想在这个时代来伤害某人,你的方式肯定不会只是曝光他们的裸体或者是谩骂。”

  1月,一个来自芝加哥的男子由于2014年的好莱坞明星黑客事件被判处了9个月的监禁,他当时泄露了大量顶级明星的裸照,其中包括詹妮弗-劳伦斯。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46454.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8月23日,近日一家网站曝光了泰格-伍兹和林赛-沃恩的裸照。32岁的奥运会冠军表示她将采取“一切必要和适当的法律措施”来对付黑客和让这些照片公之于众的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