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者分享 | 跑步,给女儿一个最好的榜样

跑步心情 跑步 阅读(0) 评论()

本文由跑者 燕子乖乖 投稿分享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忙没有时间运动,或者还没开始就觉得自己会坚持不下去,甚至运动太累了,以前我也是。我开始跑步的初衷也许和很多人不一样,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中度,之前一直没有运动,总有千百个懒惰的理由。

  

  第一次跑步还是因为上班时发现车坏了,又是在郊区根本打不着车,甚至不知道公交车站在哪,想想不就几个十字路口嘛,跑呗!但是真的跑下来,比想象中的困难,八点五里路,我足足花了四十多分钟,真的特别辛苦,后面的路基本都是走的。

  但是我喜欢上了清晨清新的空气,看小道两侧嫩绿的小草带着露珠,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一切都那么美好。跑完后的大汗淋漓更是让我兴奋。尽管那天迟到了,尽管还腿脚酸痛了一星期,但反而让我下定决心开始跑步。

  

  从隔几天跑一次到每天跑,有时候起晚了就偷偷在仓库里原地跑,从跑步到后来增加了跳绳及各种其他运动,我觉得运动越来越有趣,不再像以前,上班的时候也不再只坐在电脑前,做完工作也会走到门口伸伸腿扭扭腰。

  ?

  下班回家,有时候跑楼梯,12楼,女儿坐电梯,和她比赛,她会在楼梯口给我加油!晚上依旧会看电视,一边看电视一边做斜简单的瑜伽,这样也有助睡眠。

  真正运动了就会发现,其实时间远没有我们自己想象的那么繁忙,甚至因为运动连工作都不再那么枯燥了, 运动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累,反而更有精力了。

  

  我不是写文章来励志的,觉得自己也只是瞎折腾而已,只是说说自己的故事,我也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一天要跑到多少公里,一个月要瘦掉多少斤,只是每天都动一动,我都可以,相信你们一定做的比我好比我专业。

  燕子,加油!给自己一个对生活更好的态度,给女儿一个最好的榜样!

ipb42195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心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50965.shtml report 1547 本文由跑者燕子乖乖投稿分享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忙没有时间运动,或者还没开始就觉得自己会坚持不下去,甚至运动太累了,以前我也是。我开始跑步的初衷也许和很多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