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能量的搏击赛事——昆仑决昆仑之路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它是优秀职业选手的诞生之地,它更是是通往世界级极限格斗大赛的通道!

  ——高端品牌运作战略——

  “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在2017年3月河北启航以来,联合国内包括“全城热练、勒泰商业中心、河北广电移动数字电视以及昆仑决官网、格斗世界官网、新浪、网易、搜狐、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凤凰网、京津冀在线、银河网”等超过10家以上媒体立体化推广,全方位覆盖打造高规格商业赛事!

  与此同时,昆仑决APP、格斗世界、踢拳文化公众平台、花椒、斗鱼、凤凰、微赞等在线直播平台现场直播。保守估计直播收视量50人万以上。

  ——提供服务 回报社会——

  以赛事为平台,以传播为纽带!火爆的比赛场面,全新表现形式,让参赛选手获得成才机会,让参与合作的商家得到最有效的推广宣传效果;同时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赛事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将带动当地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近期赛事安排:

  2017.9.23

  昆仑之路10——北京站“2017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 世界搏击交流中心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56021.shtml report 1989 “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它是优秀职业选手的诞生之地,它更是是通往世界级极限格斗大赛的通道!——高端品牌运作战略——“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在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