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U13组队后首次出战 通过比赛提升球员自信心

  8月22日,首届草原国际足球节在包头开幕,此次足球节由“鹿城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足球青训高峰论坛、足球文化展和足球青训进校园四大板块组成。江苏苏宁U13应邀参赛,这也是苏宁U13组队以来首次参加的正式比赛。

  

  本次“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有5支球队进行比拼,他们分别是法甲尼斯、西甲瓦伦西亚、上海绿地申花、上海幸运星以及江苏苏宁等五家俱乐部的U13青训梯队,5支球队将进行两两对决,争夺最终的冠军。

  

  7月下旬,俱乐部进行了U13选拔测试,通过两天的训练和观察,共有31名球员入选首次组建的U13梯队。为了备战此次邀请赛,8月18日开始,球队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训。对于球队来说,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比赛的过程和收获是教练组看重的方面。

  

  今天上午,球队迎来了此次邀请赛的第一个对手——法甲尼斯,最终苏宁U13以2:3不敌对手。不过,小将江嘉鹏有着出色的表现,上演了梅开二度。

  

  由于是第一次参赛,球队的小球员们在开场明显有点紧张,上半场错失3次破门良机,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一球。

  易边再战,在教练组的调教下,球队开始逐渐掌握比赛节奏,第35分钟,球队后场直传对方中后卫身后,江嘉鹏接球后挑过门将推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1。

  第40分钟,江嘉鹏左路暴走形成单刀机会,再入一球,球队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实现领先。不过,小球员由于缺乏比赛经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2:3遗憾告负。

  赛后,教练组表示对于小球员的比赛态度和精神比较满意。“在比赛经验和特定位置处理球的合理性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国际性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是非常好的锻炼,通过比赛能够对球员们的技战术能力、自信心有所提升。”教练韦哲人说道。

  

  我们的U16梯队刚刚结束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3梯队再次出征国际赛事,希望小伙子们珍惜比赛机会,打出水平,收获宝贵经验。明天球队将继续征战,对手是上海幸运星,小伙子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56843.shtml report 1667 8月22日,首届草原国际足球节在包头开幕,此次足球节由“鹿城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足球青训高峰论坛、足球文化展和足球青训进校园四大板块组成。江苏苏宁U13应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