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体育:维拉有望租借西汉姆联中场斯诺德格拉斯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有望租借签下西汉姆联中场斯诺德格拉斯。

  

  由于未能在西汉姆联找到状态,斯诺德格拉斯已经被告知自己并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这名前赫尔城球员不乏多家球队追逐,其中包括英冠的伯明翰和桑德兰,不过维拉是现在最为可能签下斯诺德格拉斯的球队,他们很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完成这笔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维拉主帅布鲁斯曾在赫尔城和斯诺德格拉斯有过共事经历,在2015/16赛季中,他是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重要一员。目前,维拉在英冠暂居第16位,四场比赛1胜1平2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60343.shtml report 566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有望租借签下西汉姆联中场斯诺德格拉斯。由于未能在西汉姆联找到状态,斯诺德格拉斯已经被告知自己并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这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