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林丹82分钟苦战逆转复仇 顺利跻身第三轮

哈哈竞mp 林丹 阅读(0) 评论()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格拉斯哥进入第三天,中国队有多人过关。林丹在先输一局后成功反弹,他连扳两局以2比1复仇霍尔斯特晋级第三轮。女单、双打赛场中国队也有多人晋级。

  

  林丹遇到丹麦的霍尔斯特,两人今年在德国公开赛有过交锋,林丹输掉比赛。双方在首局开始后几次战平,7平后霍尔斯特连得5分领跑。林丹连追4分,可惜他主动失误有些多,错失了扳平良机。比分变为19比15时,霍尔斯特有些流鼻血,他请求医疗暂停,简单处理后他回到场上又得1分拿到局点。绝境中林丹没有放弃,连救4个局点追成19比20,可惜他还是功亏一篑,霍尔斯特觅得机会跃起杀直线得分。林丹选择了鹰眼挑战,慢动作显示球压在线上,21比19,霍尔斯特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林丹明显提速,主动进攻也增多,他很快以6比1领先,并以11比4领先进入局内间歇。霍尔斯特回到场上后选择节省体能,他只是稍稍抵抗,林丹扩大优势以21比8扳回第二局。

  林丹在决胜局先拿4分领先,霍尔斯特毫不示弱还击4分追平。之后两人连续战平,8平后林丹把握机会连得3分领先交换场地。霍尔斯特易边后曾追至11比12,林丹还击3分稳住局势。霍尔斯特没有放弃,他又连扳4分追平,16平后林丹增多了主动进攻,连续劈杀得分,一口气连拿3分以20比16拿到赛点。首个赛点林丹依靠一记漂亮的滑板吊球占据主动,随后反拍放小球得分,21比16,他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石宇奇也晋级男单第三轮,他在第二轮经过1小时激战以2比1险胜巴西的科埃霍,三局比分是21比17、21比23、21比10。斯里坎斯、伍家朗、萨恩索姆布恩苏克、黄永棋、安东森、普拉尼斯等种子球员都拿到胜利进入第三轮。

  何冰娇顺利闯过女单第二轮,她用时30分钟以2比0(21比8、21比14)战胜中国台北的陈肃谕。其他第二轮比赛,成池铉、奥原希望、内瓦尔等种子球员都赢球过关。

  女双第二轮里,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中国台北的姜凯心/洪诗涵。骆赢/骆羽激战46分钟以2比0(21比14、21比19)力克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63174.shtml report 1274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格拉斯哥进入第三天,中国队有多人过关。林丹在先输一局后成功反弹,他连扳两局以2比1复仇霍尔斯特晋级第三轮。女单、双打赛场中国队也有多人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