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发推致谢生日祝福:感谢大伙 下一站就40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时间8月23日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39岁生日,很多NBA球员和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为科比送上祝福。今天早些时候,科比也在社交媒体上向众人致谢。

  作为无数球迷心中的偶像,科比在昨天迎来了自己的39岁生日,包括很多NBA球星在内的众多球迷,都在社交媒体上为这位湖人名宿送上生日祝福。职业生涯,科比为湖人征战20年,出战1346场常规赛,场均砍下25分5.2篮板4.7助攻,夺得5个总冠军奖杯。

  瓦妮莎:生日快乐,我的宝贝!(科比和瓦妮莎育有三个女儿。)

  保罗-加索尔:生日快乐,GOAT!!!

  湖人官方:祝曼巴39岁生日快乐!

  NBA官方:在科比39岁这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对阵各队时的最佳表现。

  2K官方:祝科比-布莱恩特生日快乐!在2K18里有湖人队史阵容,用科比统治全场吧!(在队史最佳阵容中,科比的能力值为98。)

  艾弗森:生日快乐,球场杀手!!

  加内特:真正的竞争者。生日快乐@科比#曼巴。

  杜兰特:对我而言,科比就是神。

  模仿帝:科比,生日快乐!#黑曼巴日。

  费舍尔:生日快乐,科比!!你会越来越聪明的!

  NBA选秀:祝1996年13顺位39岁生日快乐。

  湖人国度:祝传奇生日快乐,你是GOAT。

  B/R:祝球场上最专业的科比,39岁生日快乐。

  对于老朋友和球迷的这些生日祝福,科比也发推深情致谢,“感谢所有人,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马上就要40岁啦。#保持活力#时光飞逝,所以要活在当下#曼巴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89887.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时间8月23日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39岁生日,很多NBA球员和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为科比送上祝福。今天早些时候,科比也在社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