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小刺客交易评级:60顺位换来同届状元,骑士竟然蹚雷了!

  17年8月23日,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协议,他们将把凯里·欧文送至凯尔特人换来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

  

  凯尔特人: B

  60顺位换来同届状元!从某些方面来说是对小托马斯的肯定。凯尔特人方面,刚刚成型的“托霍海”3人组分崩离析,欧文加入凯尔特人组成新三巨头,欧文能否融入凯尔特人我们还要画上句号。其次,作为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上赛季刚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屡屡在关键时刻拯救凯尔特人于危难之中。虽然助攻数并不多,但他对于凯尔特人球队串联方面来说至关重要。而欧文是一名得分大于传球的后卫,在骑士,有詹姆斯在身边,欧文根本不用担心球的运转问题。而凯尔特人是联盟最好的整体球队之一,欧文到来以后将承担更多创造者的责任,这对他无疑是次考验。另外,克劳德离开,凯尔特人在三号位上失去了一名值得信任的防守者,这也宣告着新晋探花塔图姆需要更快的成长起来。而欧洲天才日日奇和18年首轮篮网选秀权作为交易中的未知因素也会影响着骑凯两家在东部的地位。

  

  总的来说,我们可以理解为凯尔特人处理了两个合同即将到期而且必须顶薪续约的球员,同时在控卫线上补充了突击者和人气,明夏,他们将会有更加充裕的薪资空间进行后续操作。

  骑士:A

  骑士终于处理了下定决心离开的欧文,如果强留,势必对球队氛围造成毁灭性的影响。而欧文前往凯尔特人,也能成全他的老大梦,这对欧文和骑士来说,是双赢的选择。而作为交易筹码,小托马斯加克劳德的即战力已经足够。

  

  上赛季,小托马斯已经证明自己不比同届状元欧文差,能打无球的他与詹姆斯不会存在很大的兼容问题。替补席上还有德里克·罗斯,骑士的控卫线堪称顶级!另一筹码克劳德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3D球员,兢兢业业的他能够成为詹姆斯最靠谱的替补,而日日奇和下赛季篮网选秀权(极有可能是前五)更是让骑士赚到了未来。这笔交易中需要顾及的是明夏他们将面临小托马斯的预约问题,在这个集体溢价的联盟,以小托马斯的实力,没有2000万以上的合同根本留不下,而明夏詹姆斯也将面临去留问题。可至少新赛季,骑士依旧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小托马斯能否在骑士再次打出地表最强“175”的表现,值得期待。

  

  总结:骑凯两家作为未来几年里东区最强实力的代表,他们互换核心对联盟整体格局影响不大,西强东弱继续存在。而一旦出现磨合问题,球队化学反应遭到破坏,他们就都将面对明夏核心球员的去留问题。而在西部遥望的勇士马刺们或成为东区龙虎斗中的最大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91030.shtml report 1973 17年8月23日,据雅虎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协议,他们将把凯里·欧文送至凯尔特人换来以赛亚·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