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程马拉松10月22日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3日下午3时,2017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上海凯悦酒店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华、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罗文桦、杨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桂劲松以及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上,徐建华副区长代表组委会致辞,他表示新江湾城是上海市区不可多得的生态湿地,更是广大跑步爱好者的首选之地。不仅风景秀美、空气清新,还有誉满中华的复旦大学新校区和跳动着欢快音符的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他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为契机,传递出杨浦“创新”与“活力”、“拼搏”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人文魅力,与社会各界朋友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加快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更高品质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单位代表,北京中迹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维新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赛事整体情况,比赛规模、赛事特色等信息。并发布本次赛事的主题“Young Plus”我用奔跑造青春,彰显青春气质,同时结合杨浦新江湾城自然生态优势,力争在上海中心城区打造一场具有青春特色的高品质马拉松赛,让这场沪上“生态跑”得到更多跑者的认可和喜爱。

  发布会上,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 孙为民、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建华、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罗文桦、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桂劲松、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铭、以及耐克大中华区政府和公共事务部俞菲、雅典马拉松驻中国代表狄米崔先生、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顾问张思杰共同启动赛事。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10月22日上午7:00起跑,共设置两个项目:欢乐健康跑(约3.5公里)2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名,线路从耐克大中华区总部出发,途经新江湾城主要街道,终点设立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

  比赛于8月23日发布会同步启动报名。选手可通过登录赛事官网 https://youngplusmarathon.com或关注赛事公众号“上海杨浦马拉松”赛事报名。

  从传统的老工业城区到“知识杨浦”、再到国家创新型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创新发展已成为杨浦的一种城市精神、生活态度。在新江湾城,不仅有众多知名学府,创业园区,更有中心城区唯一的生态绿地。金秋10月,上海杨浦,与青春来场21公里的热血碰撞,体验一场沪上“生态跑”的马拉松嘉年华,感受宜居城区打造的“Plus”升级版城市路跑盛会,不见不散!

 

  最Young 赛道—“跑进”复旦

  国内首个跑进高等学府的马拉松赛事,一场“跑进”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复旦大学。半程马拉松终点位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让跑者一边畅快冲线,一边重温学时印记,用奔跑致礼最“Young”青春。

  最Young 语录—属于你的“完赛同学录”

  还记得你写的第一篇同学录吗,青涩的语言,稚嫩的笔迹。长大后,用笔书写的机会越来越少。但作为一场青春洋溢的马拉松,我们将会在赛事终点提供巨幅同学录,让完赛跑者尽情书写赛后青春语录。

  最Young 完赛—我们毕业啦

  除了跑进知名学府,完成“青春体育课”,最后当然少不了来场不一样的Happy Ending !赛后即发的完赛证书,并首次采用毕业证书形式现场发放给完赛跑者。用21公里完成少时奔跑梦,获得属于自己的成绩证书,证明我们正青春!

  最Plus 赛前训练营—Training Club

  组委会携手专业合作伙伴在赛前共同举办路跑训练营,贴心服务跑者。特别邀请专业运动教练为跑者定制专属运动计划,搭配现场指导,并录制运动视频。更有音乐DJ乐动现场,完美升级赛前体验。

  最Plus 音乐加油站—Music 领跑

  青春就要够嗨,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将用音乐元素引爆现场,与跑者一起嗨起来!赛事当天,赛道及主会场将组织摇滚乐团现场飙歌,与跑者一起互动,让欢快的旋律环绕赛道每一个角落,让音乐领跑青春。

  最Plus 温暖欢乐跑—升级家的温度

  赛事当天,2000名跑者共同向着家的方向奔跑,完赛后还将获得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完赛“全家福”纪念。来一场仪式感十足的亲子陪伴之旅,向着家的方向奔跑,更有家人在终点的“后花园”迎接等候,升级家的温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91504.shtml report 2678  8月23日下午3时,2017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上海凯悦酒店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上海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