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爱奔跑 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亮相莫干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背景:随着经济发展和中国公益组织的积极推动,贫困地区的家庭扶贫和教育扶贫已经得到充分资助,体育扶贫也正逐渐被更多有识之士所关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操场和体育设施,培养孩子们强健的体魄与坚韧不拔的毅力,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2017年9月16日-17日,由锵锵荟、京东体育、奕动基金联合主办的“2017年24小时极限公益跑”将在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莫干山启动,届时锵锵荟将携手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郡安里君澜度假区、SIGG(希格)、莫干山镇人民政府共同助力本次赛事。

 

  2017年的“24小时极限公益跑”在2016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今年的赛事有三大亮点:赛事场地选择在位于环境优美的莫干山风景名胜区的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参赛者不仅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有“氧”运动,还可以体验世界顶级的户外极限挑战项目;本次赛事设置24小时全程“个人挑战”、24小时全程“最强10人团队”、“亲子组快乐体验赛”三种不同的挑战形式,多样性的选择满足了不同体质参赛者的需求;晚间的音乐派对增加了赛事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参赛者们将一边在星空下举杯畅聊,一边在美妙旋律的陪伴下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

 

  京东体育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电商平台,秉承专业理念,向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运动、户外日常服饰及装备等海量商品,全面满足不同运动环境和运动场景的消费需求,也始终保持着对体育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今年,京东体育再次携手锵锵荟,一起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公益事业注入活力。京东体育将提供本次赛事报名平台,面向社会招募200名24小时长距离赛的爱好者。通过报名产生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奕动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学校的操场建设。

  奕动基金以体育运动“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为基础,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拥有健康灿烂的未来,努力推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在青少年领域蓬勃发展。奕动基金发起人、知名影视明星黄奕女士表示:希望通过24小时极限耐力跑的形式,呼吁更多朋友关注贫困地区学校的操场建设,为公益助力。同时向孩子们传递团结拼搏、坚强向上的精神。

  SIGG(希格)作为瑞士百年户外品牌资助了此次活动,与众多跑友一起为公益呐喊助威。SIGG(希格)中国CEO齐郡先生表示:100多年来,SIGG(希格)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只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这种坚持不懈追求极致的品质与跑者们坚持24小时为公益而跑的理念不谋而合。

  24小时奔跑,对任何一个资深跑友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跑步的乐趣就在其中。24小时极限公益跑不是一次体育竞赛,而是一场跑者身体与精神和谐统一的旅程、是一次与大自然亲密共享24小时的幸福之旅,这是举办此次公益跑的宗旨。锵锵荟坚持将 “24小时极限公益跑”做下去,希望联接更多热爱运动也热爱公益事业的伙伴,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以自身微薄之力救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步都变得更有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32441.shtml report 1997 背景:随着经济发展和中国公益组织的积极推动,贫困地区的家庭扶贫和教育扶贫已经得到充分资助,体育扶贫也正逐渐被更多有识之士所关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操场和体育设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