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趣味亲子赛 赢得不一样的梦想与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超越梦想,成就未来!”

  “不惧未来,为梦而战!”

  两个战队呼喊口号的声音响彻了青山绿水的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8月22日早晨,伴随着清晨的露珠,中国首个官方青少年高尔夫队际亲子比洞赛迎来开球仪式,身着白色战袍的梦想队和穿灰色战袍的未来队带着满满的信心与团队荣誉感在开球仪式上向对方团队宣战。

 


  未来队VS梦想队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与中国国家高尔夫队技术顾问Michael Dickie化身出任两方队长,并分别搭档汇丰青少年小球员肖凯莉与汪鑫。绍兴鉴湖、海南三亚鉴湖蓝湾董事长高德雪先生也出席了开球仪式,并带着女儿高源依加入了梦想队。18洞的队际亲子比洞赛紧张激烈,家长和小球员们认真投入,默契配合,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高球大战。

 


  父女同心

  18洞的亲子赛并不是比赛的结束。“第19洞趣味赛”让比赛更热烈,通过高球灌篮、你打我接、推杆接力三个游戏,考验小朋友的切杆、推杆技巧以及与父母的配合。小朋友和家长们手持白、红两色的气球棒给队友加油助威,突如其来的阵雨都不能浇灭欢呼的浪潮。

 


  激烈的“第19洞趣味赛”

  最终,廖宜建先生率领的梦想队获得优胜。同时,每一位参赛球员都获得了对方队长颁发的纪念奖牌。正印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起成就梦想!

 


  梦想队捧起奖盘

  这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赛,采用四人四球赛队际比洞的赛制,像一场欢乐聚会,给每一位参赛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天津少年温津权与爸爸温洪明搭档战胜了北京选手张圣奇与妈妈刘源。 “温津权和温爸爸配合太默契了!”赛后,张圣奇很感慨,“虽然比赛输了,但还是挺开心的!”张圣奇说,张妈妈则表示:“体验到了孩子的比赛环境,天气又热,更加觉得孩子不容易。”这一点,殷小雯爸爸也很有同感,“平时都是父母监督孩子打球,有时候看到孩子失误觉得理解不了。现在,一起比赛,都会有失误,更能相互理解、互相鼓励!”

 


  高源依和爸爸一起庆祝抓鹰

  无疑,这种讲究团队配合的赛制,也在拉近着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友谊、信任,理解、配合。亲子赛的现场满是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也感触颇多,他今天与多次在汇丰青少年取得冠军的肖凯莉搭档出战,对阵来自江苏的叶勤淼、叶震父子。

 


  廖宜建先生携肖凯莉对战叶震父子

  “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胶着,但我和我小搭档的配合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默契。”结束了18洞的比赛后,廖宜建认为高尔夫队际亲子赛这种形式非常好,“既有个人的展示,又有团队的配合,是很好的一种培养感情的方式,非常温馨。”

 


  周子勤和妈妈并肩作战

  开始于2007年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今年进入第11个年头。我们坚信,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保持活力。汇丰青少年也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打造最专业和最广阔的舞台。

  接下来,汇丰青少年为期三天的比洞赛将在8月24日正式开战,各组别的前三名可以获得2017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的参赛机会。为实现高球梦想,拥有更明亮的未来,小球员们不惧骄阳风雨,微笑着迎接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37230.shtml report 3996 “超越梦想,成就未来!”“不惧未来,为梦而战!”两个战队呼喊口号的声音响彻了青山绿水的绍兴鉴湖高尔夫球会!8月22日早晨,伴随着清晨的露珠,中国首个官方青少年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