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轮1亿元融资领跑体育保险 | 保准牛主办中国体育保险峰会踏上新征程

斯迈夫 阅读(0) 评论()

  

  

  

2018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峰会筹备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8月23日,保准牛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保险·定制·科技”为主题。中国保险学会、国内外知名保险公司、众多资本投资机构、知名企业代表等30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现场30多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保准牛新的历史时刻。

  2017年3月,保准牛与斯迈夫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体育保险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与探索,为中国体育市场的优秀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互联网化的企业保险服务。

  2017年4月,在第12届斯迈夫大会上,保准牛举办了首届“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产业峰会”,邀请众多知名公司共同探讨体育保险的创新与升级,有效弥补了国内体育运动领域保险市场的空白,为体育运动充分保驾护航。

  聚焦体育保险

  深度挖掘5万亿体育市场

  

保准牛创始人晁晓娟发言

  保准牛创始人晁晓娟表示,在当下的体育领域拥有保险产品切入的先天条件:消费升级和重度垂直。前者意味着数据收集的空间,而后者则能帮助产品精确定位人群。

  在创始人晁晓娟看来,体育保险领域面临着三个问题:

  第一,场景匹配浅让保险定制和定价难。目前市面上大多提供给体育公司及健身人群的保险产品,大多还是属于人身意外险的范畴,并不符合用户对产品的实际需求。

  第二,运动风险数据和创新产品很少。传统的保险公司很难获取体育人群的运动数据,所以也很难推出针对性的体育保险产品。

  第三,风险波动与商业模式很难平衡。在体育场景中,很多企业的商业模式是与其运动风险直接相关的,一旦出现意外事故,如果没有保险产品帮助转嫁风险的话,后果往往不是一般体育公司所能承担的。

  

保准牛联合创始人冯佳茵,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保准牛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赵全

  因此,保准牛就决定切入体育保险领域,相比于传统的保险公司,保准牛在保险、互联网和体育三个领域都非常熟悉,这就是保准牛先天性的基因优势,也是保准牛能够专注在体育保险这一赛道的重要保障。2017年4月,保准牛旗下也是国内首家的体育保险平台正式上线。保准牛通过打透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基于保险科技和数据驱动分析出相关运动风险,并精准建模设计出保险产品,与保险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

  引领体育保险产业发展

  2018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产业峰会筹备启动仪式

2018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产业峰会筹备启动揭幕

  此次B轮融资过后,体育领域将继续是保准牛今后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在中国,保险行业市场巨大,2016年规模为3.1万亿,未来三年则将达5万亿。体育保险作为体育产业发展而衍生出的的细分领域,却还属于相对空白的阶段。目前国内涉及体育保险的公司还不多,保准牛无疑已经走在了前列,今年4月的斯迈夫大会上,保准牛推出了国内首家的体育保险平台。在该平台上,覆盖近50个体育运动项目的场地、赛事、人群等超过100多款定制体育保险产品。

  2018第13届斯迈夫大会将在明年4月举行,作为斯迈夫大会未来三年体育保险板块的独家合作伙伴,保准牛将继续与斯迈夫展开深度的合作。作为体育保险领域领先品牌,保准牛与斯迈夫大会的强强联合可以快速有效完成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保准牛在体育保险领域的精准、深度、全面布局,打造保准牛成为体育保险领域的第一品牌!

  保准牛希望通过举办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产业峰会扩大体育保险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吸引社会更多的焦点和目光一起关注体育保险产业的发展,整合体育行业和保险行业的资源,不断创新、规范体育保险,升级体育保险领域保险科技与风险防范体系的应用,为体育创新及发展等提供更多保障选择,助推“全民 运动风险意识提升”的最终实现

  嘉宾云集

  共话体育保险产业发展

  

保准牛B轮投资方代表对话环节

  保准牛B轮投资人代表远毅资本合伙人陈强、前去哪儿COO彭笑玫、中关村大河资本创始合伙人张翊钦、经纬创投董事钱坤、新毅资本合伙人代军在现场分享了资本方关于体育保险科技的相关观点。

  

ofo小黄车副总裁兼安全委员会负责人 马野铭

  ofo小黄车副总裁兼安全委员会负责人马野铭进行了题为《独角兽企业的用户安全体验》的精彩分享。

  

保险公司高层对话“体育保险

  太平洋保险、安盛天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众安保险为代表的知名保险公司高层也与现场嘉宾一起探讨了保险创新之路。

  

保准牛团队与投资方合影

  CSMF

  关

  注

  我

  们

sports.sohu.com true 斯迈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52535.shtml report 4978 2018斯迈夫大会-中国体育保险峰会筹备启动仪式现场2017年8月23日,保准牛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保险·定制&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