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计划季后赛+登喜路后休养3个月 1月打欧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虽然前段时间由于伤病,想要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但是现在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表示,他计划在3个月的假期前参加5场比赛。

  “我觉得五周打四场比赛还可以。但是之后我的休赛期会比较长,来为2018年做准备。”一个多星期之前,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22名,之后他告诉媒体自己由于肋骨伤病的旧疾未愈,不清楚是否会退出近期的所有比赛。在今年早些时候,麦克罗伊就因为肋骨拉伤休养了一两个月的时间,他还提到自己在美国PGA锦标赛期间遭受到了长时间的肌肉痉挛和左胳膊的麻木。

  麦克罗伊现在已经用行动解答了大家对他未来安排的疑问,他将在本周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1场比赛北方信托公开赛,“我觉得自己会在年末的时候花一些时间来做体能训练,提升球技。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双线作战的球手们是没有办法休息2个月的时间的,这就需要球手把时间和精力真正的专注到自己需要的地方,一个良好合理的休赛期会对一个球手的帮助非常大。就跟其他运动项目一样,我对此充满期待。”

  麦克罗伊作为联邦快递杯的卫冕冠军并没有取得全部4场季后赛的参赛资格,他本周在积分榜上排在第43名,只有排名进入前30名的球手才可以参加巡回锦标赛。据悉麦克罗伊的计划是参加完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之后,与父亲格瑞一起在10月5-8日去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届时他的父亲将担任他的业余搭档。麦克罗伊应该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开启自己的加长版休赛期。

  根据目前的计划,麦克罗伊仍然有可能在明年1月去参加欧巡赛的中东之战。“我很开心可以这么做,因为前景对我来说一片光明,我可以在2018年做到万事俱备,重新出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61032.shtml report 756 北京时间8月24日,虽然前段时间由于伤病,想要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但是现在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表示,他计划在3个月的假期前参加5场比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