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认可张呈栋战国安赛后做法:道歉也尽善尽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从七月初开始,进入了暑假阶段,岛上迎来了大批游客,人山人海.

  也是从那时起,在中国足校里,我们训练的地方.每天都会有很多的球迷来看望我们.其实自己能感觉到,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关注这支球队,喜欢这支球队!

  那天,队伍在基地里出发去比赛.有很多球迷来和大家合影.准翼是最后一个上的大巴车.上来时,抱着一大推球迷送的礼物,特别多.大家看见后,都茬准翼:“你是过圣诞节吗?这么多的礼物.”准翼说:“不是马上要过生日了嘛?” 我们很嫉妒的说:“踢得这么臭,还能有礼物?太不公平了!”准翼给了我一个脑皮:“你知不知道,你很烦人?”

  其实,暑假期间来看大家的球迷非常多.每个人都收到了好多的礼物!

  有位球迷朋友送了我一个日本的记事本,说让我好好写周记!

  还有位北京的球迷的朋友,过来看我时,送了一套我在国安每一场比赛照片的套装!

  做人不能只看表面,

  表面上看我很牛逼,

  其实我真的很牛逼。

  ---机智德布耀布耀德·豪哥&子栋

  还有一位是我北京的朋友,一直说要来看我.结果一直没来.那天很神秘的收到了他寄来的礼物.是圣斗士星矢卡通手办童虎老师.

  由于自己平时对手办没有研究.收到后,特意邀请玩家豪哥和子栋来到宿舍里一起组装.

  两人见到后,便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拿出手办,拼凑起来.我的动手能力很差,就在一旁观看.我看他俩边拼边研究,那专注的样子.说实话,比踢球时还要认真.三下五除二拼好了作品后,豪哥和子栋很是骄傲.

  由于子栋号称自己是骨灰级的圣斗士手办收藏家,所以对童虎老师爱不释手!最后答应把童虎老师陈列在子栋的家中.

  除了这些小礼物外,这两天还收到了一位球迷给我写的信!感谢你的支持,并分享在这里!

  写给张呈栋的一封信

  你好!

  今天我添加了你的公众号,以后我要认真阅读你得文章了。

  午饭后,我照常打开电视机看会儿体育频道,当时正在重播足球之夜,这个节目办的很好,算是央视的元老级足球节目了,现在中超办的不错,板块内容也不少,其中就说了前几天华夏踢国安的那场球。

  有争议,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都应该做好思想准备去应对,那场比赛我们抓住了机会,最后拿下三分。当节目里介绍你在赛后跑向国安球迷区去谢场的时候,有不理智的球迷做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时,我对你赛后的做法非常认可。好样的。

  说实话,这种感觉隔谁心里都有些不好受。你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既然上场就要全力以赴,但是场下是另一回事。”我觉得这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即是用100%的实力去应战,毫不懈怠,全力拼。

  赛后的道歉也是尽善尽美,我觉的你该做的都做到了。

  节目里你还说了一句话:“要把在欧洲优秀的球迷文化带过来。”身为一个河北人,在这个足球发展速度并不快的地区,你做的一举一动都是对球迷最好的回报。你也充分理解这“第十二人”的定义。“是球迷给予你太多”,不论是国安还是华夏,你都在坚持,好样的。

  最后节目里提到了你的场下生活。

  今天我哥们们在奥体打球,就去了你录节目去的那个咖啡馆,可是没开门,哈哈。

  听说你做微信公众号的事,是最开始我的一个哥们徐鹏说的,他是华夏忠实粉丝,当然也是你的。这次又在央视提到,说你得文笔不错,很走心的写没以前文章,因此我刚刚关注了一下,翻阅也历史消息,确实很佩服。因为自己也在做公号,觉得把文章做的漂亮,有阅读性是要花很多心思的。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这点很难得,你也一直鼓动着我要和你学习,加油!好样的。

  我是一个秦皇岛男孩,华夏球迷,三本学生,马上大四了,面临选择,今天看了你的故事,让我更坚定我想做的。你也要继往开来,在联赛表现的更好,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坚持你想做的,家人,朋友,球迷永远是你最强大的后盾。最后几轮,咱们华夏干他一票!加油队长!

  你的球迷

  在这里,我特别想感谢你们!

  不止是那些送小礼物的朋友们.

  还有你们

  在公众号里关心我的

  给我留言的朋友们.

  不停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天天给我煮鸡汤的朋友们.

  在困难面前,体现出你们的珍贵.

  谢谢你们的理解

  也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我还是那个我,

  一直都没有变.

  希望没有让你们觉得陌生.

  那些关爱我的朋友们,

  这几天你们可能和我一样

  经历了很多.

  我想对你们说

  对不起,让你们受委屈了

  .......

  回忆撕毁臆想

  路上行走匆忙

  难能可贵世上

  散播留香磁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62428.shtml report 2639 从七月初开始,进入了暑假阶段,岛上迎来了大批游客,人山人海.也是从那时起,在中国足校里,我们训练的地方.每天都会有很多的球迷来看望我们.其实自己能感觉到,越来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