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拉主帅:我们对威尔希尔很有兴趣’

  阿斯顿维拉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表示,对斯诺德格拉斯和威尔希尔都有意。

  

  威尔希尔

  新赛季维拉开局不利,3场英冠输掉了2场,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错,联赛战胜诺维奇,联赛杯也大胜维冈。

  不过,布鲁斯仍希望补强阵容,有报道称,他们想租借西汉姆联边锋斯诺德格拉斯,也有意枪手中场威尔希尔。

  “我很了解斯诺德格拉斯,我当年为赫尔城买下他,他是我们有意的对象。”布鲁斯对talkSPORT说。

  “谁会不想要威尔希尔?但是我不知道球队是否有能力得到他,别忘了他才25岁。”

  “人们老是说我们有好几百万的资金,但事实恰恰相反,由于财政公平政策,我们的预算并不多,所以我们得谨慎一点,看看能做什么,努力平衡收支。”

  布鲁斯也表示,对球队现有阵容很满意,也很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75811.shtml report 702 阿斯顿维拉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表示,对斯诺德格拉斯和威尔希尔都有意。威尔希尔新赛季维拉开局不利,3场英冠输掉了2场,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错,联赛战胜诺维奇,联赛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