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届“群星耀阳明”中国(崇义)阳明山万人养生徒步大会招募在即

华奥户外 徒步 阅读(0) 评论()

  

  “群星耀阳明”,各路明星、奥运冠军、户外运动专家等嘉宾及户外跑步运动爱好者齐聚江西崇义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美丽的生态环境中徒步感受天人合一的惬意,品味体旅融合发展的极致,感知“知行合一”的阳明心学之真谛,切身体验“知行合一,探索心灵,探索世界”的文化洗礼,引爆崇义阳明山体育、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发展的热点。

  

王阳明

  崇义县是王阳明取“崇尚礼义”之意而得名,她是王阳明 “立德、立功、立言”的践行之地。首届“群星耀阳明”中国(崇义)阳明山万人养生徒步大会在此召开,既是弘扬阳明心学的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展现崇义阳明山体育、旅游与文化高度融合发展的魅力,将文化与发展相融合的理念深度传播,又是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赛事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群众性赛事活动标杆的有益探索。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奥运冠军及知名运动达人,现场助阵崇义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江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生态旅游实验区示范基地、江西省自然保护区,是一座以森林资源为主体的自然景观,位于崇义县城城区边缘处。公园总面积6889.8公顷,主峰海拔1259.5米。地势南高北低,南陡北缓,地貌复杂。山顶部和南部有多处悬崖峭壁及奇岩怪石,山谷间有瀑布曲流,形成树枝状的山泉水系,常年流水不断。古称观音山,后为了纪念著名的军事家、理学家、教育家王阳明在崇义县平判立县,更名为阳岭,2017年1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准正式更名为江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阳明湖酒店

  

沟谷雨林

  

作家村

  首届“群星耀阳明”中国(崇义)阳明山万人养生徒步大会将于2017年秋季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招募在即,敬请关注官方招募平台的最新信息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81388.shtml report 1913 “群星耀阳明”,各路明星、奥运冠军、户外运动专家等嘉宾及户外跑步运动爱好者齐聚江西崇义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美丽的生态环境中徒步感受天人合一的惬意,品味体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