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伍兹前女友愤怒回应窃裸照黑客;松山英树突发臀部不适退赛!

  精彩内容

  √1、“艳照门”主角林赛愤怒回应黑客:我要告你们!

  √2、松山英树臀部不适,北美信托赛配对赛中途退赛

  √3、小麦解释决定参加季后赛缘由,或放弃汇丰冠军赛

  √4、奥古斯塔正式宣布新掌门:佩恩退休,里德利接任

  8月24日

  “艳照门”主角林赛风怒回应黑客:

  我要告你们!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对黑客窃取其手机内的裸体照片一事非常愤怒,并打算采取法律行动。

  “窃取和非法发布私人裸体照片是非常无耻和卑鄙的侵犯隐私行为。”沃恩的发言人在《纽约邮报》网站发表声明说。“沃恩将采取一切必要的和适当的法律行动保护和捍卫自己的权益。她认为窃取她私人照片的个人和支持这种可恶行为的网站都应该依法被起诉。”

  沃恩自己、前男友老虎-伍兹和其他几位名人的照片都被色情网站Celeb Jihad公布出来。在照片中,伍兹露出下体,林赛更是有多张不堪入目的私处特写。据TMZ报道,沃恩和伍兹的照片是从沃恩的手机中被窃取的,尽管这对情侣早已在2015年分手。

  沃恩不是这起裸照流出事件中唯一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的名人。伍兹也已经雇请了律师,并发函表示如果不删除这些照片将提起诉讼。据TMZ消息,《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美国偶像》名人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以及模特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也都请了律师。

  据报道,斯图尔特的律师斯科特-怀特海德(Scott Whitehead)写了一封信,指责所有转发侵犯版权照片的网站。

  林赛与前男友伍兹(来源:新浪体育)

  8月24日

  松山英树臀部不适

  北美信托赛配对赛中途退赛

  北京时间8月24日,联邦杯领先者松山英树在北美信托锦标赛配对赛中感觉身体不适,中途退出了配对赛。

  本周是美巡季后赛第一站,松山英树在打配对赛的时候感到了臀部相邻的地方拉紧,当他完成9个洞之后,中途弃权。

  季后赛总共四场,将在五个星期之内举行完毕,对于松山英树这样有希望夺取总冠军的选手而言,优先考虑身体是对的。

  北美信托锦标赛今年第一次前往长岛橡树幽谷举行,松山英树之前一天已经练习了9个洞。他准备今天打18个洞,做最后的调整。可是七号洞,他开完球之后,感觉到不适。他将自己的情况告知了竞技委员会,并在前九洞完成的时候中途退赛。

  开始练习轮的时候,松山英树就觉得不对劲。在为下半身热身的时候,他觉得有点问题。而在疼痛出现的时候,他快速离开赛场去接受治疗。

  松山英树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季后赛中,他不会那么在意积分排名是多少,可他希望在收官战开始的时候自己能位于积分前五位。因为前五位在东湖取得胜利,便能赢得总冠军。

  “如果我做到最好,我很自信,我能位于前五位,”日本选手说。

  松山英树身体不适退出配对赛(来源:新浪体育)

  8月24日

  小麦解释决定参加季后赛缘由

  或放弃汇丰冠军赛

  北京时间8月23日,与此前考虑2017年余下来时间完全封杆的表态不同,罗里-麦克罗伊如今不仅准备参加本周的北美信托赛,看上去还要打全部四场季后赛,力图卫冕联邦杯总冠军。

  星期二,小麦在与记者聊天的时候,详细谈了他四场季后赛的参赛计划——其中两场他是卫冕冠军——尽管肋骨伤势困扰了他整个赛季,两度让他不得不病休。

  “我还没有百分百好,”麦克罗伊说,“可是已经到了我觉得我具有竞争力的程度。”

  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之后,北爱天王很郁闷他没有能力康复,并且暗示他有可能完全放弃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季后赛,以便自己能完全健康地迎接2018年。届时他将再次争夺生涯全满贯最后一站——美国大师赛。

  “我要多花一些时间健康起来,为将来处理好一些事情,”麦克罗伊当时在惊恐山谷说,“正如我说的,下一件大事是明年四月份。从现在开始,那将一直是我的焦点所在。”

  可是不到两个星期——在咨询了北爱尔兰的体能训练师之后——麦克罗伊就决定自己要一直打到巡回锦标赛,当然前提是他要有资格。麦克罗伊开始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44位。

  北爱尔兰球星同时表示准备参加十月份欧巡赛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那之后,他的日程仍旧没有确定,不过麦克罗伊对ESPN表示他仍旧希望得到一个好的休赛季,这样他可以完全康复转来。这似乎意味着他或许不会参加今年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小麦挥杆纽约洋基棒球场(来源:新浪体育)

  8月24日

  奥古斯塔正式宣布新掌门

  佩恩退休,里德利接任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古斯塔星期三宣布,比利-佩恩(Billy Payne)将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大师赛的主席任上退休,前职业球员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将接替他的位置。

  佩恩10月份将满70岁,自从2006年起一直担任奥古斯塔掌门,主导了俱乐部现代化,接受了俱乐部的第一批女性会员,并在全球成功推广高尔夫运动。

  里德利曾是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前总裁,自2007年一直担任美国大师赛竞赛主管。曾经赢过美国业余锦标赛,65岁的弗瑞德-里德利是第一个打过美国大师赛的主席(1976-1978年)。

  佩恩将于10月16日正式退休,未来将担任荣誉主席。

  “我作为奥古斯塔和美国大师赛主席享受到的特权远超我的想象,”佩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份荣耀对于一个人而言太大,不能长期占据。我知道我退休是正确的,退休的时间也刚刚好,它打开了大门,可以邀请一个新的人来领导,提出新的构想,勾画新的蓝图,为我们的创始人带去荣光,为未来很多年的高尔夫运动更好服务。”

  奥古斯塔新任主席弗瑞德-里德利(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90178.shtml report 5125 精彩内容√1、“艳照门”主角林赛愤怒回应黑客:我要告你们!√2、松山英树臀部不适,北美信托赛配对赛中途退赛√3、小麦解释决定参加季后赛缘由,或放弃汇丰冠军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