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WBC女拳王徐春燕成功转型 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WBC女拳王徐春燕成功转型 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2017年8月24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比赛将于五点三十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准时开赛,届时五星体育作为ONE冠军赛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将直播本场比赛,粉丝们也可在大麦上购票现场观看。在本次上海站的对阵卡中主赛由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对阵瑞典的挑战者“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在我国所出战的本土选手中,赫然在列的当属前女子拳击WBC洲际拳王金腰带获得者徐春燕。

  徐春燕是一名90后选手,清秀的外表更像一个邻家小妹妹。但其在拳击上出色的表现,让这位拳击女神在圈中享有“壮汉”这样霸气的绰号。徐春燕从2005年开始步入拳坛,之后迅速崭露头角,取得了不少傲人的成绩。曾先后多次摘得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的桂冠,成为了中国女子拳击界一颗闪亮的明珠。2014年她迎来了拳击事业的巅峰,她在海口举办的CCTV贺岁杯上击败了来自加拿大的强敌,成功加冕WBC拳王金腰带,自此一条金光闪闪的次轻量级腰带书写了她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页。

  2016年,徐春燕开始进行综合格斗训练,在参加的国内首场综合格斗比赛中,她以“十字固”技法降服了拥有16胜5负战绩的伊朗格斗高手马苏姆,得以从拳王的身份成功转型,也宣告了她除了拳击这一看家本领外,还配备了更多的进攻武器。

  此次上海站的比赛是徐春燕在ONE冠军赛的处女秀,她表示非常珍惜ONE冠军赛所提供的舞台。因为是首次亮相,徐春燕为了能给上海的观众们带来与以往比赛不同的视觉,令比赛更具进攻性和观赏性,她只身前往泰国进行特训。在比赛的前一周,徐春燕又马不停蹄的返回北京,继续加紧备战。徐春燕对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非常满意,在泰国进行泰拳的集训中她收获很多,有效的弥补了自身的不足。

  对于她的对手,同样是精通泰拳的厄雅罗姆(Eh Ya Nut),徐春燕表示并不担心对方的技术特点,会以一种练兵的轻松心态迎战厄雅罗姆。她认为对手一定会忌惮她的拳击技术,她同时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展现出自己在集训中所学到的进攻技巧,只要对方在比赛中出现漏洞,她一定会以KO的方式宣告自己ONE冠军赛的首胜。

  徐春燕对自己在ONE冠军赛中的表现有着很高的期望。她说:“我会抓住每一次比赛的机会,不仅要争取胜利来获得更高的排名,我还要求自己的比赛充满观赏性,我会努力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知道:拳王来了,胜利是属于我“壮汉”徐春燕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317358.shtml report 1483  (2017年8月24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比赛将于五点三十分在上海东方体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