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超赛程:一方有望提前撞线 人和深圳连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赛程


  2017中甲联赛战罢22轮,目前排在前5位的大连一方、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黄海,将组成冲超军团,决定2个冲超的名额。目前来看,大连一方的形势最好,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其他四队则呈现混战的局面,形势并不明朗。下面,便让我们来看下中甲前5名剩余的赛程。

  大连一方:迈过两道坎望提前冲超

  一方目前积49分高居榜首,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领先第3名的永昌队多达8分,这也令冲超形势相当稳固。接下来的连续2轮较量,一方将分别同深圳和人和这2大冲超对手遭遇,但此后球队的赛程则相当平坦,再无能够威胁到球队的对手。目前一方已经处于冲超快车道,球队也有望提前锁定冲超名额。

  北京人和:连战冲超对手定成败

  人和领先紧随其后的永昌队3分,这也令球队冲超形势颇为有利。但接下来的赛程里,人和将同冲超对手交锋4场,要面对着黄海、永昌和深圳,一半的赛程都面对着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人和来说也是双刃剑。倘若在这些6分之战击败对手,那么将占据相当有利的位置,否则形势将不容乐观。

  石家庄永昌:需死磕深圳人和

  永昌目前落后人和3分,但球队的赛程相对人和将有利,面对着深圳和人和这2个冲超直接对手,剩下则皆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这2场冲超军团之间的直接对话显得颇为关键。尤其是面对人和时占据主场,这亦是给永昌超越对手提供良机。

  深圳佳兆业:形势处劣势直接对手PK不容有失

  赛季前作为冲超头号热门的深圳队,目前冲超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这也是人们所没有想到的。深圳要面对着一方、永昌和人和这3个冲超直接对手,由于球队已经落后冲超区达到5分,这也意味着深圳这些强强对话已经不容有失,否则冲超形势将陷入到更加被动的局面。

  青岛黄海:赛程最优盼后来居上

  黄海以39分排在第5位,虽然球队的积分处于不利的局面,但该队的赛程却是冲超军团里最好的。黄海面临的硬仗只有下轮客场战人和,其余的7个对手皆是联赛中下游,这亦是为黄海提供后来居上的良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251555.shtml report 1355 赛程2017中甲联赛战罢22轮,目前排在前5位的大连一方、北京人和、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黄海,将组成冲超军团,决定2个冲超的名额。目前来看,大连一方的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