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拜仁遇巴黎,尤文遇巴萨,切尔西遇马竞,皇马、多特、热刺造就死亡之组!

  欧足联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32支球队分组全部出炉。

  其中,拜仁遇巴黎,尤文遇巴萨,切尔西遇马竞,皇马、多特、热刺造就死亡之组,看点十足!

  具体分组如下:

  A组:本菲卡(葡萄牙)、曼联(英格兰)、巴塞尔(瑞士)、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B组:拜仁(德国)、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凯尔特人(苏格兰)

  C组:切尔西(英格兰)、马竞(西班牙)、罗马(意大利)、卡拉巴赫(阿塞拜疆)

  D组:尤文图斯(意大利)、巴萨(西班牙)、奥林匹亚科斯(希腊)、葡萄牙体育(葡萄牙)

  E组: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塞维利亚(西班牙)、利物浦(英格兰)、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F组: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曼城(英格兰)、那不勒斯(意大利)、费耶诺德(荷兰)

  G组:摩纳哥(法国)、波尔图(葡萄牙)、贝西克塔斯(土耳其)、莱比锡RB(德国)

  H组:皇马(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热刺(英格兰)、阿波尔(塞浦路斯)

  2017-2018赛季赛程(均为欧洲时间):

  2017年9月12-13日:小组赛比赛日1

  2017年26-27日:小组赛比赛日2

  2017年10月17-18日:小组赛比赛日3

  2017年10月31日-2017年11月1日:小组赛比赛日4

  2017年11月21-22日:小组赛比赛日5

  2017年12月5-6日:小组赛比赛日6

  欧冠淘汰赛赛程:

  2017年12月11日:16强赛抽签

  2018年2月13-14日和2018年2月20-21日:16强赛首回合

  2018年3月6-7日和2018年3月13-14日:16强赛次回合

  2018年3月16日:四分之一决赛抽签

  2018年4月3-4日: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2018年4月10-11日: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2018年4月13日:半决赛和决赛抽签

  2018年4月24-25日:半决赛首回合

  2018年5月1-2日:半决赛次回合

  2018年5月26日:决赛(基辅奥林匹克球场)

皇马、多特、热刺,

进攻天团手牵手,

谁要防守谁是狗!

伦敦CNM,曼市笑哈哈~

利物浦:我是来劫富济贫的~

富呢?怎么都是穷?怎么打?

曼联:我怎么感觉我还在踢欧联杯

克洛普表示没抽到巴萨很失望,

巴黎、多特默默地点了个赞!

英超五强匹配到对手。

切尔西:我这路对手有点强,不过扛得住;

曼联:兄弟们,打通这路毫无压力;

曼城:我这路也随便打,边推塔边打野;

利物浦:这路对手太弱,我想送人头救济;

热刺:GG,挂机了,老子回家了……

托蒂抽到巴萨朝布冯会心一笑,

第一次见到有球队想打巴萨的。

皇马有两亿齐飞,巴黎想四亿妄为

巴萨却一亿孤行,利物浦被衅弃亿

曼联一新一亿,曼城差强扔亿

米兰三心二亿,摩纳哥洋洋得亿

阿森纳有情无亿,拜仁出其不亿

切尔西真心失亿,尤文称新如亿

  此外,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上,还举行了上赛季欧冠各位置最佳球员的颁奖典礼。

最佳门将:布冯

  

最佳后卫:拉莫斯

  

最佳中场:莫德里奇

  

最佳前锋:C罗

  

  皇马当家球星C罗还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这是葡萄牙领袖第三次获评该奖项,他曾获选2013-2014以及2015-2016最佳。

  C罗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赛季各项赛事为皇马打进了42粒进球,并且在赛季末段争冠时刻发挥了重大作用,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西甲+欧冠的双冠王荣誉,并且获得了欧冠最佳射手。

  C罗说到:“我的目标很简单,能够获得的奖杯以及冠军,我都希望去赢得。今天我非常荣幸能给站在这里,感谢我的队友,他们也获得了各自位置上的最佳。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一直都非常努力,我的队友也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故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03076.shtml report 5727 欧足联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摩纳哥举行,32支球队分组全部出炉。其中,拜仁遇巴黎,尤文遇巴萨,切尔西遇马竞,皇马、多特、热刺造就死亡之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