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世界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小组赛结束

  今天,2017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德国汉堡总决赛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由于总决赛每个性别只有12支队伍参赛,因此四个小组积分第一名的队伍直接晋级八强,剩下四个席位则由小组第二与第三的队伍进行一轮淘汰赛。

  女子新科世锦赛冠军又是东道主的德国组合路德维希、沃肯霍斯特携世锦赛余威拿到两连胜,顺利晋级八强。

  

  

  

  

  

  男子新科世锦赛冠军巴西组合埃万德罗、安德鲁所在的B小组情况则略复杂。三场比赛过后,三支队伍均为一胜一负。通过局分计算后,巴西组合艰难的获得了小组第一,也顺利晋级八强。

  

  

  

  

  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明天将进行男女子组12进8的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15607.shtml report 1537 今天,2017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德国汉堡总决赛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由于总决赛每个性别只有12支队伍参赛,因此四个小组积分第一名的队伍直接晋级八强,剩下四个席位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