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蕙麟加冕争霸赛云南站冠军 陈振华捍业余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昆明中信嘉丽泽球会,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西赛区云南站结束了全部较量。职业名将张蕙麟以-6的总成绩在风雨中捧起了冠军奖杯,吴土轩则获得亚军。业余球手陈振华表现顽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将季军奖杯收入囊中。

  不同于首轮比赛的风和日丽,受台风“天鸽”的风圈影响,风雨笼罩了决赛轮的中信嘉丽泽球场。首轮交出-1的张蕙麟在出发后一路保帕,直到第8洞才抓到了今天的第1只小鸟。“今天出发后感觉状态不错,特别是铁杆很准,在前7个洞一直有抓鸟的机会,但可惜都差一点。第8洞抓到小鸟后又在第9洞吞了破击。直到第12洞长推抓鸟,推杆的手感才好了起来。”

  从第12洞开始,张蕙麟在7个洞抓到了5只小鸟。在第18洞顺利拿下收官鸟后,张蕙麟单轮来到-5总成绩来到-6,以2杆优势将冠军稳稳收入囊中。“这是我转职业后第一次在赛场上面对业余球手,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能感受到业余球手们在赛场上依然很有竞争力。同时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赛场上的感觉与自己平时练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职业球手吴土轩首轮曾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今天清晨他带着-4的成绩从领先组出发。在第6洞吞下的双破击后,他的排名一度滑落。好在第12、13洞的两只小鸟让他找回了损失,最终单轮交出平标准杆,总成绩-4拿到亚军。

  业余球手陈振华在决赛轮带着-1的成绩出发,在前九洞他打得非常顽强。尽管出发后在第1、3洞吞下2个破击,但随后就在第4、6两个洞抓鸟顶平损失。第7洞陈振华吞下第3个破击,但紧接着在第8洞又再度抓鸟。

  转场来到后九,陈振华越打越稳。在第12、14洞抓到小鸟后总成绩来到-3,最终收获季军。这也是他去年在华南赛区广东站获得亚军之后,再次打入前三。“这站比赛的职业球手实力更强,竞争也更激烈,能够取得季军很开心也很不容易。总得来说给自己打70分吧,毕竟在赛场上还是错失一些机会,感觉自己还有提升空间。现在拿到了季军,也取得过第二,希望自己能够在总决赛打得更好,争取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张蕙麟从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高尔夫大师》出版人张剑虹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及争霸基金支票。吴土轩、陈振华则分别从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及昆明精英高尔夫总经理丛兴海的手中接过了亚军与季军奖杯。

  除了球手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赛事的发展也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这其中包括提供一杆进洞豪车大奖的保时捷中国、赛事指定白酒华山论剑西凤酒、指定红酒美玫圣、指定慈善机构球爱慈善/球爱的天空、Royal Lions锐耐驰激光测距仪、金狮威高尔夫服饰、HELIX、昕风采、球包通、小左高尔夫工坊、缅甸蜂蜜-觅缅记、滇陶印象、上海世修健康管理公司、壹佰高尔夫等等。

  9月27日-29日,超级争霸赛今年的最后一场分站赛,华南赛区广东站的较量将在深圳华侨城云海谷球会打响。华南地区的高手们将争夺最后20个晋级到年度总决赛的名额,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20279.shtml report 2044   北京时间8月24日,昆明中信嘉丽泽球会,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西赛区云南站结束了全部较量。职业名将张蕙麟以-6的总成绩在风雨中捧起了冠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