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掘金体能教练跳槽 印城新训练馆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掘金体能教练跳槽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掘金体能主教练史蒂夫-赫斯已跳槽到一家康复中心当顾问,原体能副教练菲利普-艾肯伯格将接任赫斯的位置。此前,赫斯已在掘金担任了20年的体能教练,而赫斯的继任者菲利普也已在掘金工作了6年。赫斯为何要跳槽,具体的原因尚不得而知。过去一个赛季,掘金在西部晋升到第九,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今夏,球队引进了米尔萨普,综合战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洛杉矶市庆祝科比日

  今天早些时候,洛杉矶市的官方推特发布一张照片,回顾了一年前将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的情景,“回到我们宣布8月24日为@科比-布莱恩特日的时间!@湖人#TBT#LA#科比-布莱恩特日。”官推写道。而之后,科比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表示,“多么荣幸!#LALOVE”。职业生涯20年,科比一直都在湖人效力,他出战了1346场常规赛,场均能打36.1分钟,得到25.0分5.2篮板4.7助攻,5次获得总冠军。

  步行者新训练馆启用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步行者新建的训练馆圣文森特中心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而在今天,步行者跟队记者斯科特-艾格尼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该训练中心的照片。据了解,这座新的训练馆总的面积达到约12080平方米,球员的活动区域位于球馆的前端和中间部分,管理层和教练所在的位置能同时看到场上,更衣室以及医疗和营养中心的情况。休赛期,随着保罗-乔治的离开,步行者已彻底转入重建。

  波波维奇给美国男篮上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主教练、美国男篮的新主帅格雷格-波波维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队应该对国际篮球保持适度的恐惧,“永远不要失去适当的恐惧,拥有适当的恐惧可以让你去尊重对手,知道一切都来之不易。”波波说道。今年男篮美洲杯,由于没有争夺世界杯参赛名额的压力,美国队派出了一帮发展联盟的球员征战。而波波维奇也暂时不会执教美国国家队,而是将这次比赛的主帅工作委派给了杰夫-范甘迪。美国队在今年的美洲杯中被分到了C组,第一场比赛,他们会在8月29日对阵巴拿马。

  2K各队历史最强阵公布

  今天早些时候,NBA 2K官方在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2K18中所有30支球队的队史最佳阵容名单。其中,最受球迷关注的火箭队,历史最佳5人为,詹姆斯-哈登(括号里代表能力值)(94)、特雷西-麦克格雷迪(91)、克莱德-德雷克斯勒(91)、哈基姆-奥拉朱旺(98)、姚明(92)。而湖人的5人名单没有太多悬念,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99)、杰里-韦斯特(97)、科比-布莱恩特(98)、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96)、沙奎尔-奥尼尔(98)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24577.shtml report 1424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掘金体能教练跳槽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掘金体能主教练史蒂夫-赫斯已跳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