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炫!一图看懂勇士新赛季:14次背靠背 最长6连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关于新赛季赛程、看点和一些重要信息的汇总图,可谓信息量巨大。

  勇士队在历史上目前总共获得了5座总冠军奖杯,最近三年两次夺冠。而新赛季他们最长有连续7个主场比赛,6场连续客场比赛,总路程需要50310英里。他们将和东部球队总共交手30次,包括1个主场和2个客场;与西部球队交手52次,包括2个主场和2个客场(与火箭、开拓者、灰熊和森林狼则各自交手3次)。

  新赛季勇士将有14次背靠背比赛,其中主场背靠背3次,客场背靠背6次,主场变客场背靠背4次,客场变主场背靠背1次。在节假日时,勇士则有6场比赛,与骑士队的圣诞大战更是万众瞩目。总体来看,勇士队在当地时间每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的比赛场次最多,周一(北京时间周二)的比赛数量为第2多。按月份来看,12月比赛最多,11月、1月和3月其次。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到1月3日期间,勇士队只有1场客场比赛,即12月19日客战洛杉矶湖人。在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中,勇士有4个客场比赛。

  除了赛程看点外,勇士队新赛季有31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创造了队史纪录。过去16年中,有14次是在主场进行揭幕战的。在过去4次夺冠后的揭幕战中,勇士全部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24931.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8月25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关于新赛季赛程、看点和一些重要信息的汇总图,可谓信息量巨大。勇士队在历史上目前总共获得了5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