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互娱2017上半年营收5.6亿 净利同比增三成

来源:中国金融观察
  • 手机看新闻
 


  8月24日,英雄互娱(430127)披露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6亿,同比增长48.77%;净利2.9亿,同比增长30.35%。

  英雄互娱坚持研发和发行相结合的策略,其产品包括《全民枪战2》、《一起来跳舞》、《一起来飞车》、《弹弹岛2》和《无尽争霸》等,上半年业绩增长主要来自《全民枪战 2》、《一起来跳舞》、《弹弹岛2》等产品,收入来源主要是为广大移动游戏爱好者提供游戏增值服务,如游戏内的强化道具、游戏周边产品等。

  英雄互娱重视运营,这也是其产品生命周期较长的原因。根据App Annie数据,《全民枪战》系列、《一起来跳舞》,最近一年其排名稳重有升,热度不减。与迪士尼互娱、旺旺集团、春秋航空、DQ等知名企业展开跨界合作,同时发起成立的移动电竞赛事,其HPL已成为覆盖地区最广、参与玩家数最多、比赛项目品类最全的移动电竞赛事。

  正是因为这些爆款产品给英雄互娱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现金,2017年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3.3亿,同比大幅增长,销售受到的现金6.5亿,回款状况良好。

  据悉,公司的另一款重磅产品《战争艺术:赤潮》即将上线,《战争艺术:赤潮》是一款支持全平台的多人战争策略游戏,未上线就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获得“金陀螺”年度最受期待新游奖和steam特别好评、免费榜和抢先体验榜双料榜首。

  此外,还有《九剑魔龙传》、《创造与魔法》等游戏也将发行,公司表示在已有产品持续流水稳定的情况下,新产品将推动业绩的进一步增长。

  游戏发行方面,英雄互娱和App Store、硬核联盟、应用宝、阿里游戏、百度游戏、360 游戏、小米互娱等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财报显示,目前发行业务收入占比超过60%,《弹弹岛 2》是公司发行产品的成功代表。

  在国内手游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英雄互娱积极国际化,拓展移动电竞游戏品类布局,在东南亚6国,英雄互娱《全民枪战》、《天天炫舞》、《弹弹岛2》、《巅峰战舰》已进入iOS App Store及Google Play移动电竞下载榜前20。

  犀牛之星自选股显示,英雄互娱主要从事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公司2016年营收9.36亿,净利5.04亿。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金融观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51867.shtml report 1354  8月24日,英雄互娱(430127)披露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6亿,同比增长48.77%;净利2.9亿,同比增长30.35%。英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