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搏击界最成功的三位拳王,开百万豪车身价过亿,一龙最厉害!

  近年来,我国自由搏击和拳击界出现了很多实力选手,而且举办的联赛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很多外国选手都喜欢来中国淘金。可见中国的拳击市场非常庞大,而每一名拳手也是从中挣得盆满锛满。火花哥这里盘点了三位最成功的拳手,当然不仅指擂台上的获胜,还有他们的巨额收入。

  邹市明,拳击界

  

  邹市明是中国一位元老级的拳手,现年已经36岁,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代表中国队获得两枚宝贵的金牌,成为真正的中国拳王第一人。之后,邹市明主动进军职业拳击,并成功卫冕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成名后,还和著名主持人冉莹颖结为夫妻,婚后生下两个孩子。由于邹市明和妻子经常参加娱乐节目,夫妻二人很快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而邹市明的收入也在逐年水涨船高。据了解,他一场比赛的奖金有时候能超过400多万人民币。而他也早已住上了豪宅,开上了豪车。

  

  今年,邹市明输给了日本选手木村翔,在国内拳击界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不过已经36岁的他,身体和状态都处于下滑的状态,退役也是迟早的事儿。

  杨建平,综合格斗

  

  在中国的综合格斗领域,号称“中华虎”的杨建平可谓名利双收。杨建平在擂台上最过瘾的比赛莫过于多次击败日本选手。2011年,杨建平在“龙行天下-WBC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上仅用145秒将日本阪野希制服。2015年的昆仑决上,杨建平再次绝杀日本拳手。

  

  

  杨建平凭借不错的实力屡屡击败对手,2014年还获选为中国十大拳王之首。后来杨建平签约一家娱乐公司,成为一名艺人,正式进军娱乐圈。2015年的《猛龙特囧》就是杨建平主演的,他还参与了甄子丹的电影。所以杨建平是一名很成功的拳手,豪车也是换了一辆又一辆,从马萨拉蒂换到500多万的宾利欧陆,可见他拥有不少财富。

  一龙,自由搏击

  

  一龙是一名充满争议的自由搏击手,2009年之后,这名拳手逐渐进入拳迷视野。在河南武林风中,一龙的表现不俗,曾数次KO各国拳手,号称“KO之王”“中华第一武僧”。后来一龙在多次比赛中使用金钟罩,前几次不管是博眼球还是真功夫,都没有被击倒,后来却屡屡被击倒。因此很多人怀疑一龙在作秀。

  

  

  不过,一龙的身价已经远超国内其他自由搏击选手,还拥有了自己的拳馆、豪车。他还拥有一辆400多万的兰博基尼,也给自己的姐姐经纪人买了100多万的玛莎拉蒂。无论外界如何质疑,一龙还进军了娱乐圈。如今毫无质疑的是,一龙已经成为了人生的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59100.shtml report 2844 近年来,我国自由搏击和拳击界出现了很多实力选手,而且举办的联赛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很多外国选手都喜欢来中国淘金。可见中国的拳击市场非常庞大,而每一名拳手也是从中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