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第二轮科隆遇到保级狂魔汉堡!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五、 024 科隆vs汉堡

  先从基本面来看:

  本次比赛是德甲的第二轮比赛,科隆从2014年升班到德甲之后,这几年球队成绩逐步提升,慢慢成了德甲中上游球队。上个赛季发挥很好排名第5。有如此好的战绩得益于主场的很好发挥,主场作战17场只输了2场比赛,今年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引进了不少实力球员,球队整体阵容厚度进一步提升。上场比赛,科隆出师不利,做客0-1输给了老牌强队门兴,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在球场的比赛已经很不错了!

  汉堡一直是保级狂魔球队,上赛季硬生生的从降级边缘拉了回来,凭借最后3轮的优秀发挥,再次保级成功。汉堡这几年都是联赛前20场打得很糟糕,然后依靠剩下3分之1的赛程冲刺,上个赛季汉堡的防守不好,34场比赛失球60粒。在夏季休赛期,球队在转会市场有一定投入,但是从热身赛来看效果不咋地。上场比赛中,汉堡在主场1-0战胜了同为下游球队的奥格斯堡,取得了联赛开门红。

  盘口方面:

  多数菠菜以半球中水开盘,受注后盘口不变上盘水位略有升高,与上个赛季科隆主场对阵汉堡的开盘半一来看,开得浅些,因为汉堡休赛期有补强加上汉堡开门红,开盘半球也实属合理。从科隆上个赛季主场的强势和汉堡客场的糟糕战绩,以及合理的开盘,科隆主场战胜汉堡没问题,二哥推介科隆主场竞彩不让胜,亚盘科隆0.5

  更多场次足球和篮球推介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70728.shtml report 1526 周五、024科隆vs汉堡先从基本面来看:本次比赛是德甲的第二轮比赛,科隆从2014年升班到德甲之后,这几年球队成绩逐步提升,慢慢成了德甲中上游球队。上个赛季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