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西省业余篮球联赛爆发群殴 中方球员PK外籍战队

篮球资讯快递 阅读(0) 评论()

  最近国内业余联赛斗殴事件频发,大学体育老师、北京CL街球战队球员丁佳宁今日又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篮球场上的群殴视频。

  从视频中来看,球馆横幅上写着“芮城县篮协热烈祝贺山西省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成功!”,但比赛却没有按照人们预想的进行。比赛是由一支本土球员组建的队伍迎战外籍球员队伍,在一次进攻中,本土球员篮下单打被吹进攻犯规,倒地之后的这位外籍球员用双脚夹住进攻球员,这也是引起这场冲突的导火索。

  双方场上球员以及替补席球员都参与了这次群殴,场面一度无法控制。

  快递小哥认为:为严肃赛风赛纪,整顿赛场秩序,制止业余联赛打架斗殴的恶劣行为,相关部门应及时调查事件原委,加大处罚力度并将处置结果公布于众,确保接下来的比赛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切记千万不要扯上国籍,篮球无国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72180.shtml report 898 最近国内业余联赛斗殴事件频发,大学体育老师、北京CL街球战队球员丁佳宁今日又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篮球场上的群殴视频。从视频中来看,球馆横幅上写着“芮城县篮协热烈祝贺